> 2017中国俱乐部联赛 > 中国俱乐部联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俱乐部联赛南二区战罢 东道主晋级卫冕冠军失利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7月13日,共青城)2017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南二区比赛在炎热的高温中结束了全部比赛。

 


  比赛结果既有意料之中,更有意想不到。丰辉安徽金鹰队、宁波擎鹰队、昆山震川队位列公开组1、2、3名,直接晋级总决赛。长沙鹰队华雅俱乐部、东道主庐山国际高尔夫球会、浙江海宁尖山高尔夫俱乐部排名会员组前三,也将直接晋级总决赛。

 


  赛前被一致看好的武汉龙虎队发挥失常,不但没有成功卫冕,也没有成功晋级总决赛,只能通过复赛争取总决赛名额,实在令人遗憾,相信球队会在赛后认真分析失利原因,我们也期待在复赛以及总决赛中武汉龙虎队再次展现实力,有更精彩的表现。

  众所周知,长沙鹰队实力超群。此次南二区长沙鹰派出两支队伍,代表会员组参赛的长沙鹰队华雅俱乐部直接晋级总决赛,而金杯电工鹰队屈居第四,也只能通过复赛“曲线救国”。

  比赛有定律也有变数,值得一提的是,东道主庐山国际高尔夫球会的四名球员两轮比赛发挥出色,以公开组第二名的成绩直接晋级总决赛,一扫连续五年未能晋级总决赛阴影。赛前庐山球会从总经理喻湘闽到球童都对球队参赛高度重视,为四名球员提供尽可能周到的服务,只为能让他们安心参赛,球员也不负众望,取得第二名的好成绩。在11月份,2017俱乐部联赛总决赛也将迎来这位“新朋友”。

  是比赛总有输赢,冠军只有一个。各支球队重视比赛、重视成绩,值得我们每个人尊重。但是,在我们崇尚冠军的同时,我们更追求赛事带来团结一心的精神动力。我们会记住浙江胤奇珠宝女子队为赛场增添的一缕风景线,我们会记住球员能拧出水的毛巾,我们会记住拖包艰难行走的球童。比赛总有结束,但队友情、对手情将绵绵长远。期待各队能通过比赛与更多的球队、球员建立联系,把在俱乐部联赛的平台上建立的联系持续下去。

  在结束南二区比赛后,2017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将于7月24日至27日,在昆明华侨城云海谷高尔夫球会开始南三区的比赛,届时云南省、四川省、贵州省、重庆市、湖南省、西藏自治区的球队汇聚一堂,球员们将面临新一轮挑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3/n501174804.shtml report 2001  (7月13日,共青城)2017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南二区比赛在炎热的高温中结束了全部比赛。 比赛结果既有意料之中,更有意想不到。丰辉安徽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