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国俱乐部联赛 > 中国俱乐部联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专访杨卫乐:大雨加暴晒 但是这个球场从不畏惧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赛前20多天开始筹备,再到赶上赛前不断的雨水侵扰,这些困难丝毫没有影响庐山国际高尔夫球会对南二区比赛的筹备。我们有幸邀请到高尔夫时代网总编辑张沛老师对庐山国际高尔夫球会的杨卫乐副总经理进行了一段采访,回忆起赛前的紧张筹备工作,副经理杨卫乐说道:“这次有幸能够成为俱乐部联赛南二区的赛场是非常开心的,这次筹备时间不是很长,赛前20多天才确定下来,所以我们也一直在全速的推进筹备工作。”

  此外,除筹备时间短外,球场与天气的对抗也非常艰难,比赛时间正值江西的雨季,为赛事筹备和进行带来了不少的麻烦。“赛前70多个沙坑全部冲毁,我们紧急组织了100多名员工加班加点进行修复,天没亮基本就开始排水和填沙的工作,最终得以使赛事顺利举办。”

  这次俱乐部联赛和以往一样带来了大晴天,但高温和炎热袭击了球场,为了防止球员球童和所有工作人员中暑,球会又特别贴心的为大家准备了冰块,冰水,冰西瓜和蜜豆,放在场下让大家随时进行补水,可以说很好的保证了赛事的进行和球员的安全。杨卫乐还说道:“防暑方面我们也加入当地特色的江西米粉进行降温,我们也准备了人丹、藿香正气水等防暑药品,很多球员在赛前喝完都感觉身体压力小了很多。”

  本次庐山俱乐部再次派出球队参加比赛,并且成绩很优异,以会员组第二名直接晋级总决赛,杨副经理点评比赛时说道:“参加联赛六届,总是差一杆两杆进入总决赛一直很遗憾,我们的球员都很在意俱乐部联赛,也很喜欢参与这个赛事,我们也在赛前进行了内部选拔和系统的训练,思想上我们一直让大家放开了打,坐拥主场之利更要发挥出技术和实力。这次成绩不错我们也会再接再厉。”

  这座有着12年历史的球场,在不断提升着自己的配套设施和服务,相信庐山国际高尔夫球场也会越来越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3/n501175509.shtml report 1137  赛前20多天开始筹备,再到赶上赛前不断的雨水侵扰,这些困难丝毫没有影响庐山国际高尔夫球会对南二区比赛的筹备。我们有幸邀请到高尔夫时代网总编辑张沛老师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