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大数据时代来袭,HIPLAY记录你的篮球人生

惠博体育资讯 阅读(0) 评论()

  科技的进步从未停下过脚步,当下人类的生活经历了移动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区块链、虚拟现实、人工智能、基因技术、纳米科技等新技术的洗礼。现在的我们,已经从人工智能与大数据的发展中体验到了极大的便利。可以预见,人类的未来生活方式将逐渐朝着数据化的方向发展。

  时代的进步,科技的更新,数据化的未来,会使未来的体育运动产生怎样的变革?最近,全球首款篮球智能手环HIPLAY的问世,让我们看见了篮球这项运动在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时代影响下的新未来。

  HIPLAY智能运动手环是全球首款以人工智能动作识别技术为基础的智能运动装备,和以往的智能运动手环不一样,HIPLAY手环专注于篮球运动领域的数据分析,实现了人工智能与篮球运动的完美结合。

  作为一款新兴的智能运动装备,HIPLAY智能运动手环通过连接手机app,进行实时的运动检测。当佩戴者戴上HIPLAY手环在球场进行比赛训练时,HIPLAY手环的人工智能技术与精确的动作识别感应,会捕捉到佩戴者的每一个动作,记录每一个运球,投篮,跳跃的瞬间,而佩戴者的动作将成为数据,在手机app上实时显示,用户可以第一时间读取到这些数据。

  HIPLAY智能运动手环不仅拥有精确的动作捕捉能力,更有优秀的动作分析能力,用户开始使用时,HIPLAY系统会为用户生成独一无二的球星卡。当手环捕捉到佩戴者每次运动的详细数据后,HIPLAY会根据数据进行智能分析运算,而运算的结果会更新用户的球星卡。用户可以从球星卡的实时信息里看见自己在篮球场上各项运动能力的数值,也可以通过查看历史运动记录,进行更深层,更全面的分析,发现自己的短板项目,进行更有效的球技训练,全方位提高篮球水平。

  为了丰富用户的娱乐体验,HIPLAY智能运动手环设计了一套极具趣味性的游戏成就系统。每次用户佩戴HIPLAY手环进行篮球运动,结束时用户会获得一个成就,不同的运动方式获得的成就也不一样,通过积累成就或完成运动任务,用户可以解锁更多新成就,点亮新图标。因此,用户在提升球技的同时,将体验到游戏目标达所成带来的成就感,让篮球训练不再枯燥乏味。

  由北京红旗胜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研发的HIPLAY智能运动手环,目前已在京东网正式开售。在这个科技不断改变生活的时代,HIPLAY智能运动手环作为一款以人工智能技术为人们带来全新数据化篮球体验的运动手环,必将成为更多篮球运动员与篮球爱好者的运动神器。

sports.sohu.com true 惠博体育资讯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3/n501178769.shtml report 1939 科技的进步从未停下过脚步,当下人类的生活经历了移动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区块链、虚拟现实、人工智能、基因技术、纳米科技等新技术的洗礼。现在的我们,已经从人工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