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冰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北京迎国际青少年冰球盛事 昆仑鸿星杯即将开打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7月17日,2017年昆仑鸿星国际青少年冰球邀请赛将在北京的昆仑鸿星小狼国际冰球俱乐部盛大开幕。

 


  昆仑鸿星杯国际青少年冰球邀请赛是由北京昆仑鸿星冰球俱乐部主办,北京昆仑鸿星小狼国际冰球俱乐部承办的2017年青少年阶段的重要国际性冰球赛事。

  作为非营利性赛事,2017年昆仑鸿星国际青少年冰球邀请赛的举办是为了创造一个无国界的青少年冰球交流平台,提升中国青少年的冰球竞技水平,促进中国青少年冰球运动的普及,同时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做足人才储备。

  作为近期难得一见的国际青少年冰球盛事,本届昆仑鸿星国际青少年冰球邀请赛的竞技水平在国际青少年冰球赛事中堪称一流。邀请赛吸引了来自俄罗斯、加拿大、韩国等冰球强国在内的39支青少年冰球队伍和近千名球员报名参赛。邀请赛设U9、U11、U13三个组别,本次邀请赛将持续7天,于7月23日在北京昆仑鸿星小狼国际冰球俱乐部落幕。

 


  昆仑鸿星杯国际青少年冰球邀请赛将遵守IIHF比赛规则,比赛采用3分制,每场比赛分为三小节,每一节比赛毛时15分钟,节间休息2分钟,每场比赛都将分出胜负差。积分多者名次列前。裁判也将本着公平竞争原则从严执法,保证比赛水准。

  全部比赛结束后,各组别将决出冠亚季军并颁发奖杯、奖牌及证书,每场比赛还将设立最佳运动员和最佳拼搏奖。同时,昆仑鸿星国际青少年冰球邀请赛还为各组别冠亚季军设置了丰厚的奖金池作为鼓励。

  本届赛事看点多多,除了赛场上的激烈争夺和盛大的开幕式。主办方还为各支国际队伍组织了丰富的文化体验活动。届时,主办方将邀请青少年队伍的球员代表与中国冰球少年同游长城,领略博大精深的中国传统文化,在青少年中播撒“一带一路”精神。

  承办本届赛事的昆仑鸿星小狼国际冰球俱乐部是昆仑鸿星俱乐部唯一的青少年培训机构和正式的球员梯队来源机构。昆仑鸿星小狼国际冰球俱乐部组建于2006年2月,现已经发展成为北京规模最大、获得冠军次数最多、在册球员最多的少年冰球俱乐部。经过9年发展,小狼队现已拥有超过200 名青少年运动员,年龄段为4-16岁,是目前北京发展最稳定的非专业性冰球俱乐部。

  小狼队同时还是北京青少冰球协会及北京少年冰球联盟的会员单位。俱乐部从建成到现在一直秉承着“快乐冰球、勇气之队”的宗旨,立足于为广大冰球爱好者提供“提高球技和个人能力、增加友谊与扩大交流”为目的的运动平台。近年来,在来自加拿大、俄罗斯、中国等国家教练团队的带领下,昆仑鸿星小狼俱乐部的培训水平已经日益与国际接轨,2015年,昆仑鸿星小狼U10冰球队获得美国总统杯U10组冠军,在美国引起轰动。

  昆仑鸿星小狼同时也是昆仑鸿星俱乐部青少年教育板块的重要拼图。今年1月,昆仑鸿星俱乐部宣布完成了对小狼国际冰球俱乐部的股权收购,也标志着昆仑鸿星冰球教育板块的正式成立。完成收购之后,昆仑鸿星队即开始对昆仑鸿星小狼的硬件训练条件和教练团队、训练体系进行全方位的改造和提升。

  过去一年,在昆仑鸿星和中国冰球的很多大事件中都留下了昆仑鸿星小狼的影子。未来昆仑鸿星小狼俱乐部也将肩负着起为昆仑鸿星俱乐部和中国冰球长远发展提供新鲜血液的特殊任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3/n501179413.shtml report 2126 7月17日,2017年昆仑鸿星国际青少年冰球邀请赛将在北京的昆仑鸿星小狼国际冰球俱乐部盛大开幕。昆仑鸿星杯国际青少年冰球邀请赛是由北京昆仑鸿星冰球俱乐部主办,北
(责任编辑:郭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