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国跑者四年半减重超90斤 称爱上跑步因为恐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13日,现年45岁的丹-莫特恩来自于美国爱达荷州北部,是讲师和小企业主。曾经他是一个很胖的人,但是“因为喜欢认识自己的身体和体验深刻的感觉,感觉可以做一些不可思议的事情”,他开始跑步,而且成功瘦身100磅(约合90.72斤)。

  丹-莫特恩已经有四年半的跑龄,谈到自己为何开始跑步,丹-莫特恩表示:“我觉得我失去了活跃的能力。一般来说,我也想继续在山区和西方的野外空间玩耍。平均来说,我每个星期跑六天,我的习惯是保持活跃。我每天跑步,骑自行车或徒步旅行。我不断努力改进。”

  谈到自己的日常训练,丹-莫特恩表示:“是的,我总是在日历上进行比赛。在四年之前我开始跑五公里的比赛,然后有条不紊地继续进行。首先,我加强了我的腿训练,尝试在五公里的比赛当中跑进20分钟,然后改进了我的耐力训练,去尝试以一个半小时的时间来完成半程马拉松的比赛。然后我在我的第一次马拉松比赛当中获得了波士顿马拉松的比赛资格,然后我在波士顿跑出了另外一个好成绩。”

  除了跑步之外,丹-莫特恩还参加其他的运动:“四年半前,我开始跑步,但是六个月后我转向骑自行车,然后又回到了下一个冬天,然后又回到骑自行车。在2014年秋天,我从怀俄明州跑到华盛顿特区,在36天内完成了这个挑战,从直布罗陀回来之后,我每天都坚持着训练。我无法取舍,我同样爱它们,就像父母对自己孩子的感觉一样。”

  “我喜欢慢跑,在最开始的时候热热身,随着强度逐渐增加,汗水也在分泌,我喜欢自己的身体不断探索,而且我可以做一些令人难以置信的事情。这是有益的。能够通过乡村的河流和山顶进行一天的徒步旅行,或者是穿过一个2000英尺(约合609.6米)的爬坡,让绝大多数的孩子一半挣扎着跟上,这都是令人鼓舞的。”丹-莫特恩表示,“通过跑步,我减肥了100多磅,在此之前,谁知道我有多重。我从来没有减肥过,也没有监控过自己的体重,我估计我得超过250磅(约合226.8斤)了,但是现在,我只是不到150磅(约合136.08斤)。”

  那么丹-莫特恩减肥成功的秘诀是什么呢?

  “我没有什么秘密,成功的关键是努力工作,创造一个例行程序,并清除我的饮食结构当中的垃圾食物。我在杂货店外面购买食物(注:只买超市外边的新鲜农产品),意识到有许多不符合我生活方式的垃圾食品。不能跑步的恐惧激励着我不断前进,今天我在这里,可以做到这一点,所以我更好地深入挖掘和改进。”丹-莫特恩表示,“我目前的目标是在三个小时之内跑完全程马拉松,我的长期目标是,我正在考虑训练超级马拉松,如果我打算如此做,我会去进行训练的。”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3/n501189440.shtml report 1516  北京时间7月13日,现年45岁的丹-莫特恩来自于美国爱达荷州北部,是讲师和小企业主。曾经他是一个很胖的人,但是“因为喜欢认识自己的身体和体验深刻的感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