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买来德甲筒靴不够!还要德甲金靴!天津权健真任性

足球狗说 阅读(0) 评论()

  天津权健从德甲科隆签下莫德斯特。在前不久科隆俱乐部才刚刚宣布莫德斯特转会权健的操作流产,而今天,剧情发生反转。在之前的计划中,天津权健是以3570万欧元直接买下莫德斯特,但这次转会方案有了改变。权健以先租后买的方式签下莫德斯塔,租借两年,每年的租借费为600万欧元,租借结束后附带一份2900万欧的买断条款。

  现年29岁法国前锋莫德斯特是上赛季的德甲筒靴,在上赛季联赛首发出场34场打进了25个进球。进球数仅仅排在多特蒙德的奥巴梅扬和拜仁慕尼黑的莱万多夫斯基的后面。能够买来这样可以即插即用的前锋实属不易,当然,跟之前权健的目标切尔西的科斯塔比起来还是稍有逊色,但在足协新政的背景下这样的转会算是非常牛的了。

  天津权健给莫德斯特的年薪是税后1100万欧元。权健现在的外援帕托的年薪是650万欧元,维特塞尔的年薪是1550万欧元。每年给这三个人的工资至少就是3300万欧元,不知权健老板束昱辉心不心疼。事实上束昱辉不仅不心疼,还想继续买买买,这次他看中的目标更加大牌。

  据《天空体育》的迪马济奥透露,权健给多特蒙德送上了一份高达8500万欧元的报价,求购当家前锋,上赛季意甲金靴奥巴梅扬。权健也太阔气了吧,在中超新政只能上三名外援的情况下买多一个奥巴梅扬,难道是想让帕托做板凳吗?难道是因为近两场比赛拿下广州双雄让权健看到冲击前四的可能性而打算一鼓作气加码往死里整?难道是为了下赛季能够打亚冠的话有更深的阵容可以使用吗?我只能说有钱真的可以很任性。(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3/n501212599.shtml report 1408 天津权健从德甲科隆签下莫德斯特。在前不久科隆俱乐部才刚刚宣布莫德斯特转会权健的操作流产,而今天,剧情发生反转。在之前的计划中,天津权健是以3570万欧元直接买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