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格兰公开赛福勒T2小麦103 李昊桐T25阿顺1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14日,总奖金额高达700万美元的高尔夫球欧巡赛事阿伯丁资产管理公司苏格兰公开赛暨2017年英国公开赛资格赛最后一站,在苏格兰艾尔郡的邓唐纳德林克斯进入到了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芬兰选手米科-伊罗宁交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的成绩,单独排名第一位,里奇-福勒、帕德雷格-哈灵顿和伊恩-保尔特在内的6名球员都打出了67杆低于标准杆5杆的成绩,并列排名第二位。中国选手李昊桐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与安迪-苏利文一起并列排名第25位,吴阿顺打出75杆高于标准杆3杆,并列排名第120位。

  里奇-福勒对于苏格兰公开赛一直有着一个心结,2015年他在古雷恩举办的比赛当中拿到了赛事的冠军,但是在上个赛季,因为里约奥运会的原因,赛程安排发生了冲突,他错过了重返这里卫冕的机会。

  “我喜欢来到这里参加比赛。我一直喜欢打高尔夫球,我喜欢在重大赛事之前的一个星期参加比赛。错过这里让我感觉很难过。”里奇-福勒表示,“可以回到这里我感觉到非常开心。”

  在邓唐纳德林克斯,里奇-福勒很好地规避了风险,第一轮的比赛当中他抓住了5只小鸟球,打出了67杆低于标准杆5杆的成绩,处于六人组成的并列排名第二位的庞大军团当中。这一轮美国人处理的非常出色,不过在4号洞他也险些失控,当时他面临着一个20英尺的从左到右的小鸟推杆,路线呈现弯曲,还好他拿下了。在第一轮的比赛当中,里奇-福勒与罗里-麦克罗伊(打出74杆)和亨里克-斯滕森(打出72杆)同组,这一组堪称死亡之组。

  在这个赛季,里奇-福勒迄今为止已经拿下了七个赛事的前十名。在邓唐纳德林克斯,里奇-福勒后9洞连续抓下三只小鸟球,的确状态不俗。

  世界排名只有第335位的芬兰选手米科-伊罗宁,在来到邓唐纳德林克斯之前,他已经在连续四站比赛当中错过了晋级,但是这一次他显然打出了自己口中的最好的一轮比赛,这一轮的比赛当中他打出了7只小鸟球,其中在1号洞至6号洞就抓住了五个小鸟球,很显然,在这个星期使用新一套铁杆的决定是非常正确的。

  米科-伊罗宁历史上曾经五次拿下欧巡赛的冠军,而且他在2000年拿下了英国业余锦标赛的冠军。不过在2017赛季,他迄今为止所取得的最好成绩,仅仅是在迪拜拿到了并列排名第32位。

  “我不能把两轮比赛结合在一起,更不用说是四轮比赛了。”米科-伊罗宁在赛后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

  李昊桐在2号洞以小鸟球开场,5号洞再度抓下小鸟球之后,他在6号洞吞下柏忌,8号洞抓鸟作结,前9洞打出34杆低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转场之后李昊桐在11号洞以柏忌开场,连续6洞保帕之后18号洞抓鸟作结,后9洞打出36杆平标准杆,本轮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并列排名第25位。

  吴阿顺的发挥比较糟糕,他在1、2、3、4号洞以连续四个保帕开场,随后在5、6、7、8号洞连续吞下了4个柏忌,9号洞抓鸟作结,前9洞打出39杆高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转场之后吴阿顺在12号洞和13号洞以背靠背的柏忌开场,14号洞抓下小鸟球之后,他在16号洞再度吞下柏忌,18号洞力擒老鹰球作结,后9洞打出36杆平标准杆,本轮打出75杆高于标准杆3杆,并列排名第120位。

  其他名将方面,罗里-麦克罗伊打出74杆高于标准杆2杆,与马丁-凯梅尔、帕特里克-瑞德一起并列排名第103位,英国公开赛卫冕冠军亨里克-斯滕森打出72杆平标准杆的成绩,与安秉勋、布兰登-斯通、埃米利亚诺-格里洛一起,并列排名第54位。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4/n501222147.shtml report 1532 北京时间7月14日,总奖金额高达700万美元的高尔夫球欧巡赛事阿伯丁资产管理公司苏格兰公开赛暨2017年英国公开赛资格赛最后一站,在苏格兰艾尔郡的邓唐纳德林克斯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