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7轮 > 长春亚泰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冰岛铁闸加盟富力替张贤秀 曾助舜天登顶足协杯

来源:南都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南都讯 昨天,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冰岛后卫奥特森正式加盟球队。奥特森曾效力于中超江苏舜天和中甲武汉卓尔,作为主力中卫帮助舜天夺得2015年足协杯冠军。

  这位现年33岁的冰岛前国脚身高达到190cm,他将接替此前转会离队的韩国外援张贤秀,代表富力征战本赛季中超下半程联赛。

  同类项

  ●江苏苏宁 随着中超二次转会窗的开启,多支球队引进内外援补强实力。昨天下午,江苏苏宁官方宣布喀麦隆国脚前锋穆坎乔正式加盟,另外苏宁还确认,此前租借效力于意甲国际米兰的澳大利亚后卫塞恩斯伯里回归,他将随队征战中超下半程联赛。

  ●天津权健 同样是在昨天5,德甲科隆俱乐部官方宣布,队中的法国前锋莫德斯特转会加盟中超天津权健,上赛季他以25粒进球摘得德甲铜靴。 (综合)

sports.sohu.com true 南都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4/n501226096.shtml report 375 南都讯昨天,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冰岛后卫奥特森正式加盟球队。奥特森曾效力于中超江苏舜天和中甲武汉卓尔,作为主力中卫帮助舜天夺得2015年足协杯冠军。这位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