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7轮 > 天津权健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权健新外援将获1千万欧年薪 球队曾签奥巴梅扬

来源:信息时报
  • 手机看新闻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昨天凌晨,德甲科隆俱乐部官方宣布德甲上赛季铜靴得主、29岁的法国前锋莫德斯特的转会已经完成,将加盟天津权健。据德国媒体报道,莫德斯特会以600万欧元的租金租借加盟天津权健,两年后权健将以2900万欧元将其买断。

  天津权健早前第一引援目标为奥巴梅扬,双方甚至已经签订协议,但是由于寻找不到符合中国足协外援政策的转会方式,“美羊羊”最终无缘中超。

  29岁的莫德斯特出道自法甲尼斯俱乐部,过去两个赛季他在德甲展现出一流射手的素质,66场联赛打入40球。上赛季射手榜上仅落后于奥巴梅扬和莱万多夫斯基。

  尽管之前因为多方介入后和经纪人之间的纠纷,科隆曾发表官方声明表示拒绝与天津权健谈判。不过在莫德斯特本人坚定的转会态度下,科隆最终在权健的报价面前点了头。

  按照中国足协新政,外援的引进限价为4500万人民币,折合大约600万欧元。莫德斯特的600万欧元租金“完美规避”了中超新政的涵盖范围,不需要支付“奢侈税”。由于足协新政只管今夏的转会市场,未来的政策走向不明,因此即使两年后权健支付2900万欧元,也未必违规。

  另外,由于足协新政所限制的是亏本严重的俱乐部,目前权健的财务健康状况还不得而知,足协应该不会就此处罚权健。

  据悉,莫德斯特来到中国将会获得一份高达1000万欧元的年薪。而中超夏季转会窗口将在今天关闭。

sports.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4/n501226592.shtml report 637 信息时报讯(记者白云)昨天凌晨,德甲科隆俱乐部官方宣布德甲上赛季铜靴得主、29岁的法国前锋莫德斯特的转会已经完成,将加盟天津权健。据德国媒体报道,莫德斯特会以6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