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中超悍将加盟武汉卓尔 曾上演绝杀助舜天登顶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7月14日,克罗地亚萨格勒布迪纳摩俱乐部官方宣布,曾效力于江苏舜天、杭州绿城的克罗地亚外援萨米尔已与球队解约,萨米尔将加盟中甲的武汉卓尔。

 

  萨米尔上赛季为萨格勒布迪纳摩出场12次,打进1个进球和送出2次助攻。

  在效力江苏舜天期间,萨米尔在足协杯决赛中破门完成绝杀,帮助球队夺得足协杯冠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4/n501227514.shtml report 534 7月14日,克罗地亚萨格勒布迪纳摩俱乐部官方宣布,曾效力于江苏舜天、杭州绿城的克罗地亚外援萨米尔已与球队解约,萨米尔将加盟中甲的武汉卓尔。萨米尔上赛季为萨格勒布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