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4日早报:湖人后卫获双向合同 尼克斯有意血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14日,NBA进入休赛期,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详细内容:

  马刺签下夏联强人

  来自ESPN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马刺队已经与夏季联赛中发挥出色的后卫布兰登-保罗就一份保障合同达成了口头协议。保罗是2013年的NBA落选秀,他上赛季效力于土耳其联赛,并分别代表小牛和骑士参加了今年的奥兰多和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在得知与马刺签约的消息后,保罗已经离开骑士,与此同时,他也在社交媒体上对小牛和骑士进行了感谢。

  尼克斯有意血布

  来自《纽约邮报》的报道,有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尼克斯想增加一名有经验的控卫,他们已经对太阳的埃里克-布莱德索进行了询价。布莱德索的现有合同还剩2年,平均年薪在1500万美金左右。上赛季在太阳,他是球队的绝对主力,场均出战33分钟,能够贡献21.1分4.8篮板6.3助攻1.3抢断。此前,曾有报道称,尼克斯也有打算续约德里克-罗斯和签约拉简-朗多,此外,他们还对拉蒙-塞申斯和CBA旧将唐纳德-斯隆感兴趣。但由于之前给了小哈达威高薪,尼克斯继续用薪金空间签约的希望已经很小了。

  湖人后卫获双向合同

  来自NBA记者雷蒙娜-谢尔伯恩的报道,有多位消息人士透露,湖人将与亚历克斯-卡鲁索签下一份2年的双向合同。在新的劳资协议中,下赛季开始,每支球队除了规定的15人大名单外,还可以签下2个在发展联盟(NBDL)效力的球员。这两人不占球队名额,不占球队薪金空间,平时主要在发展联盟球队效力,NBA球队可根据需要随时征召他们,每赛季累计最多可留他们45天,若超出期限,必须改签一个赛季的完整合同才能在NBA打球。在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期间,库鲁索场均能打17.3分钟,得到6.5分1.8篮板3.3助攻1.3抢断。

  乔治谈明年夏天去留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最近刚刚加盟雷霆的保罗-乔治接受了NBA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采访,期间他谈到了下赛季去留的问题,“当然,我想回家,我想为洛杉矶效力,但我会认真考虑各种情况。比如,如果一支球队非常优秀,你非常爱它,那你为什么要离开呢?”乔治说道。2016-17赛季常规赛,乔治为步行者出场75次,场均能打35.9分钟,得到23.7分6.6篮板3.3助攻1.6抢断。(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4/n501231361.shtml report 1575  北京时间7月14日,NBA进入休赛期,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以下是详细内容:马刺签下夏联强人来自ESPN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