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格兰公开赛 李昊桐T25 吴阿顺射老鹰难掩颓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14日,英国公开赛前最后一项欧巡赛——苏格兰公开赛正式开杆,这项总奖金额达到了700万美元的赛事吸引了众多名将前来参加。其中,“中国一哥”李昊桐在第一轮以70杆,低于标准杆2杆完赛,暂时排名第25位,而福建名将吴阿顺则是发挥不佳,打出了75杆,高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暂时排名第120位。

  李昊桐是从后九洞开始出发,从这位年轻“中国一哥”的打法来看,他对每一洞的挥杆都格外谨慎。可惜第11洞,李昊桐就遭遇了本场个人第一个柏忌,接下来的第12洞到第17洞的六个洞中,李昊桐均成功保PAR,第18洞他成功收获第一个小鸟球。

  这样,李昊桐后九洞以1小鸟球,1柏忌的发挥追平了标准杆,以36杆结束前半程。

  转场之后的后九洞中,李昊桐的发挥明显有所起色,第一洞成功保PAR之后,他在第二洞收获了第2个小鸟球,尽管第5洞和第6洞一个小鸟球和一个柏忌之后,但是他在第8洞射落了个人第4个小鸟球。

  整场比赛,李昊桐以4小鸟球,两柏忌结束全部18洞比赛,成绩是70杆,低于标准杆2杆,暂时排名第25位。如果不出意外,李昊桐极有可能自法国公开赛和爱尔兰公开赛之后,连续第三个欧巡赛拿到决赛圈门票。

  相比李昊桐的发挥,另外一位中国球手吴阿顺的表现就很一般了。刚刚结束的爱尔兰公开赛上,这位福建名将前两轮以143杆,无缘决赛圈。进入2017年,吴阿顺的成绩一直不理想,最近12站比赛中他已经7次无缘决赛圈,而且自从BMW国际公开赛和法国公开赛以来,这位福建名将就一直与决赛圈无缘。

  苏格兰公开赛的第一轮,吴阿顺同样是后九洞开始挥杆,第10洞和第11洞保PAR结束后,他连续两洞遭遇了柏忌,不过紧接着的第14洞,他收获了第一个小鸟球,此后的比赛中吴阿顺的表现就像坐过山车起伏不定。

  第16洞遭遇第三个柏忌之后,吴阿顺在第18洞中成功射落了老鹰球,这次宝贵的老鹰球也让他在9洞的比赛中以36杆、平标准杆的成绩结束。

  转场之后,吴阿顺没能延续第18洞老鹰球的上佳状态,特别是第5洞到第8洞的4个洞中,这位福建名将连续遭遇柏忌,尽管最后一洞的第9洞中吴阿顺成功射落老鹰球,可惜他全场比赛的柏忌多达7个。

  1老鹰,2小鸟,7柏忌,吴阿顺第一轮过后的成绩是75杆,高于标准杆3杆,暂时排名第120位。如果第二轮没有翻天覆地的变化,那么他无缘决赛圈的命运将无法改写。

  排行榜上排名第一位的是芬兰球手米科-埃罗恩,他全场比赛没有一个柏忌出现,而且还射落了7个老鹰球。成绩是65杆,低于标准杆7杆,一人独自领跑。第二位是澳大利亚球手安德鲁-多特,英格兰球手卡勒姆-辛克文和伊恩-保尔特,美国球手瑞奇-福勒和保罗-皮特森,以及帕德莱格-哈灵顿,他们的成绩是67杆,低于标准杆5杆。

  (胡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4/n501231553.shtml report 1247 北京时间7月14日,英国公开赛前最后一项欧巡赛——苏格兰公开赛正式开杆,这项总奖金额达到了700万美元的赛事吸引了众多名将前来参加。其中,“中国一哥”李昊桐在第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