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易峰玩王者荣耀用鲁班 网友:以后不杀小短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17173
  • 手机看新闻
 

  明星打王者荣耀再添新人啦。昨日,李易峰在机场候机之时在用平板电脑玩游戏,眼尖的送机粉丝发现峰哥居然也在玩王者荣耀!

  由于距离过远,粉丝无法看到李易峰的ID, 不过可以看到李易峰当时用的英雄小短腿的“鲁班七号”。于是,小鲁班突然间人气暴涨。

  不久前官方公布数据鲁班是王者荣耀里死的次数最多的英雄。小短腿,跑的慢,没位移,死的快,而且大招最废,这只英雄基本打不了逆风局,谁都能欺负他,可以说鲁班是游戏最可怜的AD。每当有人选择了鲁班这个英雄,就被队友一脸嫌弃。

  现在,李易峰将鲁班的形象给扭转了,网友们不再“嫌弃鲁班”了。

  不少网友表示:“如果我方出现鲁班,我们一定好好保护,这次,峰峰由我来守护”。 当然,也有玩家表示,敌对方如果有鲁班,那我以后不切鲁班了,万一切到李易峰了呢?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4/n501232345.shtml report 738 明星打王者荣耀再添新人啦。昨日,李易峰在机场候机之时在用平板电脑玩游戏,眼尖的送机粉丝发现峰哥居然也在玩王者荣耀!由于距离过远,粉丝无法看到李易峰的ID,不过可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