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LPGA美国女子公开赛 中国新人纷纷登台齐亮相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7月12日:新泽西贝德明斯特] 第72届由美国高尔夫协会特别举办的美国女子公开赛(LPGA Women’s Open Championship)本周将在新泽西贝德明斯特特朗普国家高尔夫俱乐部(Trump National Golf Club)开杆。本次赛事将汇集全球156名顶尖专业及业余球手,包括卫冕冠军布里特莉-蓝恩(Brittany Lang)、2015年冠军田仁智(In Gee Chun)、2014年冠军魏圣美(Michelle Wie)、2011年冠军柳箫然(So Yeon Ryu)等,只为本周末捧起女子高尔夫最高荣誉奖杯。本赛事总奖金为500万美金,为所有女子赛事之最。

 

  休整一周的莱西-汤普森,报以积极心态争取冠军席位:“今年这个赛季是有一个很好的开始,我在休赛期很努力地训练,尤其我的推杆和短杆,希望能得到最大程度的提升。之后我希望我能够继续稳定发挥,我也会继续努力训练,带着积极的心态面对下个赛季。对我们来说这个球场很棒,果岭很快,最近因为下雨天的关系,果岭变得软一些了。“

  本周参赛的中国球手除现时世界排名第六的中国一姐冯珊珊外,中国小将林希妤、阎菁、刘艳、张维维、鲁婉遥将纷纷登台亮相。

 

  作为连续两次通过美国女子公开赛中国区选拔赛而获得本次赛事入场券的刘艳,坦言兴奋之余抱以更多期待:“第二次参加女子公开赛还是很有熟悉感的,比赛前试了一下场,熟悉环境,充分的休息我觉得都是很重要的。也是很希望这次自己能有好的发挥,挺进前三十。”

 

  凭借在女子中巡赛排名奖金榜第三的实力,首次参加女子公开赛的张维维显得激动憧憬:“主要这次感受一下大赛的氛围,跟各个顶尖球手较量是很难得的事情。我会努力打好每一杆,最主要的还是享受比赛。未来希望自己能够进入世界前五十。”

  美国女子公开赛是一场72洞比杆赛,156名顶尖球手将在周四和周五的比赛中分别完成18洞的比赛后,并列前60位的球手将晋级进入决赛,完成周末的36个洞。若是在比赛结束产生并列冠军,将会立马采用三洞延长赛,若仍是平手,将逐洞加赛直至分出胜负,产生冠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4/n501232596.shtml report 2043 [2017年7月12日:新泽西贝德明斯特]第72届由美国高尔夫协会特别举办的美国女子公开赛(LPGAWomen’sOpenChampionship)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