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报价奥巴梅扬8500万欧元,米兰高层:米兰回来了!

  随着红黑军团签下了几名激动人心的年轻球员,并说服了多纳鲁姆玛留在这里,将会发出一个消息

  在周二,多纳鲁玛(Gianluigi Donnarumma)签署延长合同的消息让蒙特拉(Vincenzo Montella)感到非常兴奋。

  “这是一部肥皂剧,但最后的结局是最重要的,”AC米兰的教练告诉记者,多纳鲁马就像个儿子。这是一个浪子。在米兰,他一直坚持认为自己会被原谅,如果他决定改变主意,他会张开双臂欢迎回来。

  蒙特拉甚至开玩笑说,唯一要解决的问题就是找出为什么这个十几岁的孩子会和他的女友一起去伊比沙,而不是参加他的最后一场毕业考试,这一考试一直被推迟到今年夏天在波兰举行的欧洲u21锦标赛之后。

  教练的幽默是完全可以理解的。已经看到他的球队大幅度加强,由几个令人兴奋的年轻人才,包括弗兰克Kessie,安德烈·席尔瓦,安德里亚·孔蒂里卡多·罗德里格斯和哈坎Calhanoglu,卢卡斯Biglia将在未来几天——从拉齐奥到蒙特拉现在可以为新赛季计划。这对球队来说是个不错的夏天,上赛季在意甲联赛中排名第六。

  在去年米兰的冠军杯决赛之前,红黑军团的SEO告诉多特蒙德,“我知道你现在不能回来,但是如果有一天你选择回来,你将会受到欢迎。”

  此外,他的心一直在转向皇家马德里——并毫不掩饰这一事实。

  “这是我对我祖父的承诺,”他在帮助多特蒙德在伯纳乌球场以2 - 2战平了一个进球,创造了另一个进球后说。“现在,我在多特蒙德感觉很好,但是在未来我们会看到……”

  问题在于:人们永远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一切都在变化,在变幻无常的足球世界里,速度极快。

  结果,红黑军团重新签下一名球员的梦想成真了。然而,这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周五中超转会窗口的情况。

  在中超天津权健的教练卡纳瓦罗的要求下,天津权健曾希望收购奥巴梅扬,但由于足协采取了严格的措施,阻止俱乐部继续在海外球星上花费巨额资金,所以现在看起来不太可能。

  从本质上说,根据新的规定,8000万欧元提出成本会使天津权健负担两倍的税,使交易变得不可能,多特蒙德最终愿意接受较低费用将球员在夏天送出,同时提供奥巴梅扬机会成为意甲薪水最高的球员。

  回到圣西罗球场显然不是他的首选,但上赛季德甲联赛的最佳射手,当这位28岁的球员在2015年2月的冠军联赛中与多特蒙德一起面对尤文图斯时,他公开承认他是被复仇的欲望驱使的,他决心“向米兰展示我能做的”。

sports.sohu.com true 足球不过是个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4/n501236385.shtml report 2061 随着红黑军团签下了几名激动人心的年轻球员,并说服了多纳鲁姆玛留在这里,将会发出一个消息在周二,多纳鲁玛(GianluigiDonnarumma)签署延长合同的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