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追梦不屑西部军备竞赛 称你们还没见过最强勇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nming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14日消息,勇士队的德雷蒙德-格林目前正在英国休假,但他的嘴一如既往的没闲着。在接受BBC采访时,格林对西部的“军备竞赛”表示并不关心,称勇士仍难以被战胜,因为人们还没有见过最强勇士。

  “我仍然不认为联盟中有任何的球队可以击败我们,”格林告诉BBC的记者,但同时他对目前西部球队争相补强的现状表示了支持,“现在的状况可以迫使其他球队也变强,这对NBA来说很棒。”

  今年西部出现了几支潜在的超级强队,保罗加盟火箭组成联盟最强后场,乔治选择联手上赛季的MVP威少,似乎火箭、雷霆、马刺等队都有了和勇士叫板的实力。然而,格林对此表示不屑一顾,“我知道我们能也将会变得更强大,你们都还没有见过最强的勇士队。”

  上个赛季勇士4-1击败骑士成功复仇,三年内三进总决赛,两夺总冠军。过去三个赛季勇士平均得到恐怖的69胜,而格林认为在今年成功保留了夺冠阵容后,勇士在下个赛季将更具统治力。

  2016-2017赛季格林为勇士出战76场,场均得到10.2分7.9篮板和7.0助攻的全面数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4/n501241277.shtml report 933 北京时间7月14日消息,勇士队的德雷蒙德-格林目前正在英国休假,但他的嘴一如既往的没闲着。在接受BBC采访时,格林对西部的“军备竞赛”表示并不关心,称勇士仍难以
()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