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7轮 > 延边富德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延边新外援本周中超首秀战上港 曾叱咤西甲德甲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延边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与阿尔巴尼亚外援拉玛正式签约,他将分别身穿28号球衣征战本年度剩下的中超联赛,为延边队保级而战。

  拉玛是一位科索沃裔阿尔巴尼亚球员,在德国度过了9年的岁月。在鲁尔区成长的这段时间里拉玛在当地三家球队短暂效力,最终在红白埃森崭露头角。随后加盟沃尔夫斯堡的拉玛在二队蛰伏了三年时间,他的职业生涯首秀直到加盟德乙球队因戈施塔特而到来。2008年德乙他首轮就代表球队登场,整个赛季出场32次打进2球。稳定的发挥让他随后加盟了德甲汉诺威96,在汉诺威的16次出场中他并没有能打动两任主帅博格曼和斯洛姆卡,从一队掉入二队,然后不得不转会到了欧洲二级联赛瑞典超级联赛的奥雷布洛队。

  在瑞典,拉玛大放异彩,作为中场球员,他处子赛季就打入8球。他稳定的发挥再次赢得了欧洲顶级联赛的青睐,巴拉多利德在12-13赛季冬季转会租借拉玛,他在当季1-1战平马拉加的比赛中首次登场,赛季结束后,巴拉多利德正式将他买下。第二个西甲赛季对阵毕尔巴鄂的比赛中,拉玛攻入个人西甲首球,这个进球也让他成为了首位在西甲进球的阿尔巴尼亚籍球员。2013-14赛季在巴拉多利德和皇家社会的比赛结束后,拉玛结束了自己的西甲生涯,7月巴拉多利德结束了和拉玛的合同。

  当季,德乙球队慕尼黑1860对这名被俱乐部经理杰哈德评价为“速度与控球极佳”的球员产生了极大地兴趣,在转会窗口关闭之前火速签下。在和圣保利的联赛中,他首次披挂上阵,一周后对阵老东家因戈施塔特的比赛中,他奉献了一次助攻帮助1860从老东家手中抢得1分。10月的比赛中,厄尔士奥厄和弗赖堡接连被拉玛攻破球门,但是1860都没能将比赛拿下。在1860的两个赛季后,拉玛最终没能留下,转会到了德国第五级别联赛威尔茨堡踢球者,短暂效力一年后正式加盟了延边队。

  对阵上海上港的比赛将会是拉玛的中超首秀,本场比赛将于本周六(15日)15:30分在人民体育场打响,目前也已经对外正式售票,球迷可以通过体育之窗微信服务号(irenafwpt)、延边富德足球俱乐部官方体验店、东北亚客运站和老客运的延边东北亚集团、万烨租车以及友进玛特超市购买本场比赛球票。比赛当天,10:30至16:00延吉人民体育场东门和南门也会销售本场比赛球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4/n501244640.shtml report 977 延边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与阿尔巴尼亚外援拉玛正式签约,他将分别身穿28号球衣征战本年度剩下的中超联赛,为延边队保级而战。拉玛是一位科索沃裔阿尔巴尼亚球员,在德国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