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行车世界 > 自行车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环法第十二赛段:巴代攻坡夺冠 阿鲁破天空统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美骑网
  • 手机看新闻
 巴代攻坡夺冠


  2017年7月13日,环法第十二赛段结束。巴代(AG2R车队)在陡坡冲刺反超阿鲁(阿斯塔纳车队)赢得赛段冠军,而后者也成功从弗鲁姆(天空车队)手上抢过黄色领骑衫,职业生涯首次领跑环法总成绩的同时,打破了本届环法天空车队对黄衫的统治。

  第十二赛段总长214.5公里,加上六个爬坡点(一个HC级、两个一级、两个二级和一个四级),以一个马拉松式的高难度赛段拉开比利牛斯山区大战的序幕。

  天空从始至终想要控制一切。比赛接近尾声发生一段小插曲:涅维(天空车队)失误冲出赛道,并把身后的弗鲁姆和阿鲁一起带了出去;所幸三人都没有受伤。西班牙爬坡手“知耻而后勇”,一路把主将领到最后两公里的陡坡决战!

  其后小将本内特(荷兰乐透车队)首先发力,但在天空最后的副将兰达的防守下,小将无以为继。擅长上坡冲刺的丹·马丁(快步地板车队)和状态火热的阿鲁,则紧随弗鲁姆身后蓄势待发。最后三百米,阿鲁率先发难!弗鲁姆迅速回应,却渐行渐远!巴代和乌兰(佳能戴尔-德拉帕克车队)贴上,而后劲更足的巴代更是成功超越阿鲁,问鼎赛段冠军!

  另一边,弗鲁姆在最后时刻惨遭崩盘,短短三百米内输给阿鲁20秒,无奈的将黄衫拱手让出。意大利国家冠军首次穿上黄色领骑衫的同时,也是卫冕冠军弗鲁姆职业生涯第二次将身上的黄衫让给他人(上一次是2015年的托尼·马丁)。巴代和乌兰也趁着本赛段的出色表现,缩窄了与总成绩前两名的差距。

  其他颜色衫拥有者没有变化,基特尔凭借5个赛段冠军在冲刺榜上遥遥领先,巴吉尔则继续保有爬坡圆点衫。更多精彩环法,留意www.biketo.com 美骑网,下载美骑+ APP。

  赛段前十:

  总成绩前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4/n501253285.shtml report 1714  巴代攻坡夺冠2017年7月13日,环法第十二赛段结束。巴代(AG2R车队)在陡坡冲刺反超阿鲁(阿斯塔纳车队)赢得赛段冠军,而后者也成功从弗鲁姆(天空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