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前瞻:冲超军团竞相发力 北控卓尔正面对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 手机看新闻
第3页 :保定容大VS深圳佳兆业

  保定容大VS深圳佳兆业

  关注度:★★★★

  开球时间:7月15日 19:30

  河北德比中容大最终未能拿到理想的分数,保级依然是一个十分严峻的问题。本轮继续坐镇主场,将对阵深圳佳兆业,对容大来说,这不会让他们太轻松。

  深圳上一轮在主场轻松战胜丽江队拿到3分,本轮在主场又将对阵另外一支升班马容大,从换帅之后的表现来看,深圳队有能力在客场拿分。

  两支实力差距较大球队的较量,理论上会是一边倒的比赛,但是深圳队是否真的能够牢牢掌控比赛的节奏还是值得关注,毕竟容大经过二次转会的操作之后阵容有所补强,渴望保级的他们在主场一定会利用联系主场的优势力拼3分。

  胜负预测:深圳佳兆业客场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4/n501258671.shtml report 3979 浙江毅腾VS大连一方北京时间7月22日,23日,2017赛季中甲第18轮将要展开角逐。本周开始,全国上下都已经进入到了一年中最热的“三伏天”,而联赛也随着高温天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