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前瞻:冲超军团竞相发力 北控卓尔正面对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 手机看新闻
第4页 :新疆VS青岛黄海

  新疆VS青岛黄海

  关注度:★★★★

  开球时间:7月15日 19:00

  新疆队上一轮在主场与绿城战平拿到了1分,本轮继续坐镇主场的他们将迎来青岛黄海的挑战,对新疆队来说,在主场他们不惧怕任何对手。此番交手,在主场拿分是新疆队的唯一目标。

  主场大胜浙江毅腾之后,青岛黄河依然悄然攀升至积分榜第4的位置,虽然距离排名前3的球队看起来还有一定距离,但是青岛黄海依然被看作冲超军团中的一员。本轮客场对阵新疆队,全队希望能够在客场有所斩获。

  两队目前相差6分,也就是两个胜场的差距,但是从目前两队的竞技状态来看,青岛黄海似乎对胜利更为渴望,而新疆队则只是希望能够拿到足够的保级分数即可。本轮虽是主场作战,或许更多的还是期望保平而非争胜。

  胜负预测:两队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4/n501258671.shtml report 3979 浙江毅腾VS大连一方北京时间7月22日,23日,2017赛季中甲第18轮将要展开角逐。本周开始,全国上下都已经进入到了一年中最热的“三伏天”,而联赛也随着高温天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