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创业 > 体育创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鸣单车获联创永宣领投B轮数亿元融资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14日,继摩拜和ofo相继获得E轮融资后,小鸣单车近日正式宣布获得由联创永宣领投的B轮数亿元人民币融资。小鸣单车联合创始人兼CEO陈宇莹表示,“将进一步加速电子围栏战略在全国布局,并通过技术创新优化产品和服务,带动提升用户体验。”本月12日,苏宁金融与"小鸣单车"在江苏南京宣布,双方将开启战略合作,共赢共建,打造品质出行,倡导品质消费,致力于"科技让城市更有序"截至2017年7月,"小鸣单车"已经在南京市场先期投放了共5万辆,锁定50万南京用户。

  作为排名前三的城市骑行服务的供应商之一,小鸣单车拥有着数量庞大的潜在用户和真实用户。这些用户不仅是实体店商家精准营销的重要群体,也是保险、互联网金融、出行、旅游的重要入口.2016年10月,小鸣单车宣布完成一亿元人民币的A轮融资,并发布第二代智能共享单车-XMO2。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4/n501261880.shtml report 789  北京时间7月14日,继摩拜和ofo相继获得E轮融资后,小鸣单车近日正式宣布获得由联创永宣领投的B轮数亿元人民币融资。小鸣单车联合创始人兼CEO陈宇莹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