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国女子公开赛 冯珊珊6小鸟居首 5金花1人射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14日,美国女子公开赛在新泽西贝德明斯特特朗普国家高尔夫俱乐部正式开杆,因为天气原因第一轮比赛并没有全部完赛,“中国一姐”冯珊珊以66杆,低于标准杆6杆的成绩独自排名第一位。另外5位中国球手林希妤、阎菁、刘艳、张维维、鲁婉遥的表现则是有好有坏。

  由于本次美国女子公开赛云集了高宝璟、柳箫然、阿瑞雅等世界级名将,这也让“中国一姐”冯珊珊的表现格外引人关注。

  冯珊珊从后九洞开始出发,第10洞成功保PAR之后,她开启了连续三个小鸟球的上佳表现。随着第17洞和第18洞又是两小鸟入账,冯珊珊前九洞已经收获了5个小鸟球,以31杆、低于标准杆5杆结束前半程。

  转场之后的9洞比赛中,冯珊珊的发挥明显是以稳求胜,除了第一洞射落第六个小鸟球之外,其余八洞均是保PAR结束。最终,冯珊珊第一轮的成绩是66杆,低于标准杆6杆,暂时排名第一位。

  世界第一柳箫然第一轮的发挥明显有些慢热,全场18洞只有4个小鸟球入账,幸好没有出现柏忌,以68杆,低于标准杆4杆暂时并列第3位,与她成绩相同的还有前世界第一高宝璟。高宝璟第一轮一共轰下了6个小鸟球,可是第5洞和第9洞也出现了两次柏忌,最终只能眼睁睁看着冯珊珊独自排名第一位。

  泰国名将阿瑞雅则是继续着自己的低迷表现,她第一轮只有4个小鸟球,柏忌多达7次,而且第6洞和第11洞的双柏忌更是严重拖累了她的成绩。最终,她以79杆,高于标准杆7杆暂时排名第143位,晋级决赛圈岌岌可危。

  美国名将魏圣美尽管有伤在身,可她还是参加了本次美国女子公开赛,她第一轮3小鸟球,2柏忌,1次双柏忌,以73杆,高于标准杆1杆暂时排名第65位。

  除了冯珊珊之外,同时参加本站比赛的还有5位中国球手,分别是林希妤、阎菁、刘艳、张维维和鲁婉遥,不过与冯珊珊相比,她们四人的表现就有好有坏、参差不齐了。

  首先来看阎菁,她是四人之中表现最好的一位,尽管第二洞就遭遇了双柏忌,可是她之后的几洞都发挥正常,先后射落3个小鸟球,没有再出现柏忌,最终以71杆,低于标准杆1杆结束比赛,目前暂时排名并列第29位。

  张维维并列第80位,她在18洞中起伏较大,抓下3个小鸟球的同时也有5个柏忌,成绩是74杆,高于标准杆2杆。鲁婉遥曾经在第2洞射下了一记老鹰球,可惜她之后的柏忌多达6次,而小鸟球只有1个入账,这也让老鹰球失去了意义,她以75杆,高于标准杆3杆,并列排名第98位。

  林希妤结束18洞比赛之后,成绩是78杆,高于标准杆6杆,并列第137位,她全场只有1小鸟球,7次柏忌。同时并列第137位的还有刘艳,不过因为天气原因,刘艳并没有完成比赛,她还有最后3洞空缺,不过通过她之前6次柏忌,0小鸟球的表现来看,她和林希妤晋级决赛圈的难度较大。

  (胡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4/n501263927.shtml report 1244 北京时间7月14日,美国女子公开赛在新泽西贝德明斯特特朗普国家高尔夫俱乐部正式开杆,因为天气原因第一轮比赛并没有全部完赛,“中国一姐”冯珊珊以66杆,低于标准杆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