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谁说NBA实力高超就一定拿高薪?有时候还是要看运气的!

篮球萌 阅读(0) 评论()

  理论上来说,NBA的职业运动员,只要他能力足够出色,他的就一定能够拿到高额的薪水!但在现实中,其实并不是这样!一方面有时候球队会看走眼,让一些渣渣球员拿到高薪,另一方面就是有一些球员的运气不好,没有赶上好时代!所以拿到了低薪水!

  

  第一种情况呢,大家都知道,至于第二种情况,估计就很多球迷不知道了!今天我们就来详细说说这第二种运气不好,到底是怎么回事!

  

  我们都知道,NBA的工资帽是每年都会增长的,一般来说,是增长的幅度是和球员的薪水的增长幅度匹配,大概在8%左右,但有时候NBA的工资帽的增长远远超出8%的。而正是因为这个,所以就让一些特别牛的球员,拿到了特别低的薪水!

  库里

  库里就是最经典的栗子,当时库里已经展示了非常惊人的表现,但无奈当时的工资帽不高,同时他个人也因为伤病困扰,所以拿了一份非常低的合同!不过好歹算是熬了过来,如今成为NBA首位两亿先生!

  

  沃尔

  库里好歹是熬过来,但沃尔估计就难熬了!众所周知,现在的沃尔的队友已经波特已经拿到了奇才的续约合同,合同4年1.06亿美元!要知道沃尔也不过5年1.27亿美元啊!这也就意味着,波特的薪水比奇才的当家球员沃尔的还要高!

  

  而且这还不是重点,重点是沃尔没有球员选项,他的才第三年!他还有两年要熬!在这两年当中,沃尔要忍受自己身边的比自己表现糟糕的队友,领取比自己还要高的多的薪水!真心是惨!

  

  其实总的来说,有时候一些球员续约的话,还真的是要看运气,你刚好赶上了工资帽大幅度增长的时候,那么你就可以拿到高额的薪水!如果你刚好赶上工资帽增长的前几年,那么你只能眼睁睁的看着,那些比自己垃圾的球员,领着比自己还高的薪水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4/n501265113.shtml report 2305 理论上来说,NBA的职业运动员,只要他能力足够出色,他的就一定能够拿到高额的薪水!但在现实中,其实并不是这样!一方面有时候球队会看走眼,让一些渣渣球员拿到高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