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大连超越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超越失踪外援现身斥球队欠薪 拖欠近4个月工资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7月14日,大连超越巴西籍外援查尔顿席尔瓦录制视频,声明自己已经回到巴西,超越俱乐部已经拖欠自己3、4个月薪水。自己希望有朝一日能回到中国。

 

  5月27日,在超越与毅腾的比赛中,查尔顿两射一传帮助球队3-1战胜对手。但那场比赛之后,查尔顿就离开了球队。超越内部对外表示不清楚查尔顿离队的原因,而且他也与球队失去联系。

  在离队接近2个月之后,查尔顿终于现身。查尔顿在录制的视频中表示:“离开大连是因为俱乐部已经拖欠了我快四个月的工资,准确的说是三个半月。我保存了所有的证据,我的律师已经通过法律途径知会了球队。”

  此前,球队内部人士表示,查尔顿突然离开球队很多人并不知情,只有福尔曼知道他离开球队,5月31日查尔顿从美国转机,应该回到了巴西。据悉,查尔顿离开主要是两方面原因,一方面可能是因为薪金问题,与俱乐部沟通得不太愉快,可能存在欠薪问题,另一方面可能是和主帅鲁斯米尔的沟通产生问题,而且查尔顿已经向国际足联反映了相关情况。

  查尔顿表示:“俱乐部的高层一直在谎称是我自己在不跟俱乐部打招呼的情况下逃走的。事实上,我离开球队一是我老婆怀孕且预产期临近,二是因为他们没有付我工资和奖金。在FIFA的规则下,我完全拥有与球队解约的权利,因为俱乐部没有尽到他们应尽的责任。同时,对于球队对于他生活方面的安排感到不满。查尔顿表示:“他们曾经答应改善我在大连的生活质量,但什么都没有做。他们拒绝为我的妻子支付飞机票,拒绝为我提供车辆,拒绝为我设置翻译。当然,最大的问题还是他们连工资都没有付给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4/n501265518.shtml report 1053 7月14日,大连超越巴西籍外援查尔顿席尔瓦录制视频,声明自己已经回到巴西,超越俱乐部已经拖欠自己3、4个月薪水。自己希望有朝一日能回到中国。5月27日,在超越与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