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欧冠】苏超班霸凯尔特人远赴客场挑战林菲尔德

球之星 阅读(0) 评论()

  赛前情报:

  作为苏格兰当之无愧的班霸球队,凯尔特人上赛季在罗杰斯的带领下创造了多项纪录,38轮联赛豪取34胜4平的不败战绩,以创纪录的106分勇夺联赛冠军,而足总杯和联赛杯凯尔特人均击败阿伯丁,再度成为联赛三冠王,其实力堪称超班。林菲尔德是北爱超球队,球队在上赛季联赛虽然排名第二位,但是在冠军附加赛中五战全胜勇夺冠军,后劲相当有力。

  本场比赛亚洲数据公司普遍以凯尔特人客让两球低水起步,本场比赛可谓是英伦俱乐部的德比战,不过双方实力差距较大,林菲尔德在首轮欧冠预选赛中面对圣马甲球队拉科奥里塔,球队艰难过关,可见林菲尔德实力相对偏弱,要面对苏格兰王者凯尔特人恐怕只能缴械投降。凯尔特人最近的竞技状态相当出色,球队在四场热身赛中豪取2胜2平的不败战绩,四场比赛轰进11球仅丢1球,攻守两端可谓表现完美。综合来看,本场比赛凯尔特人有望在客场凯旋而归。

  投资建议 :

  让分盘推荐 : 凯尔特人 让 2.5 盘口大小球推荐 : 大 3/3.5 盘口

  贴心提醒:

  玩球这个东西讲究的是三分分析七分运气,不能因为几次连黑而气馁或者心态大乱,只要你坚持下去,总有你吃肉的时候,运气以来那就势不可挡,一口气回本赚钱,大家需根据自身经济实力量力而行,自我节制! 投资足球已不再是单凭运气就能够创造盈利的事情,而是要讲究与庄同舞,了解大盘的囤飞趋势。推荐没有包中一说,外面有百分百球料的也基本都是骗子忽悠的,切勿轻信!

  扫一扫关注我们,更多采访早知道!微信公众号:(ww500109), (kk500107),搞笑、新鲜、你不知道的篮球 足球资讯,最精彩的球员动态,消息!你想看的这里都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4/n501303797.shtml report 1351 赛前情报:作为苏格兰当之无愧的班霸球队,凯尔特人上赛季在罗杰斯的带领下创造了多项纪录,38轮联赛豪取34胜4平的不败战绩,以创纪录的106分勇夺联赛冠军,而足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