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西甲双雄新赛季首发浮出水面,巴萨总身价力压皇马

体坛扒客 阅读(0) 评论()

  新赛季,西甲争冠的热门球队仍是皇马和巴萨,两队的首发也将基本延续上赛季的主力阵容。从主力实力来看,两队不相上下,可以预见,新赛季西甲的争夺将十分激烈。不过从身价来看,巴萨稍稍占据上风。

  门将方面,纳瓦斯身价1800万欧元,而特尔斯特根则是2500万欧元。后防线上,皇马4人总身价达到1.45亿欧元,而巴萨后防线4人总身价则是1.27亿欧元。

  中场3人组,皇马的总身价是1.4亿欧元,其中克罗斯身价高达7000万欧元。而巴萨3人总身价则是1.25亿,其中布斯克茨身价6000万欧元。

  锋线上,梅西仍是这个星球上最贵的球员,身价1.2亿欧元,内马尔是1亿欧元,苏亚雷斯则是9000万欧元。皇马方面,C罗身价1亿欧元,贝尔身价8000万欧元,本泽马则是6000万欧元。

  因此,首发11人总身价,皇马是5.43亿欧元,巴萨则是5.87亿欧元。

  皇马首发:纳瓦斯;马塞洛、拉莫斯、瓦拉内、卡瓦哈尔;克罗斯、卡塞米罗、莫德里奇;C罗、贝尔、本泽马

  巴萨首发:特尔斯特根;阿尔巴、乌姆蒂蒂、皮克、罗贝托;伊涅斯塔、布斯克茨、拉基蒂奇;梅西、内马尔、苏亚雷斯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扒客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4/n501309657.shtml report 1512 新赛季,西甲争冠的热门球队仍是皇马和巴萨,两队的首发也将基本延续上赛季的主力阵容。从主力实力来看,两队不相上下,可以预见,新赛季西甲的争夺将十分激烈。不过从身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