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7轮 > 延边富德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博阿斯:武磊胡尔克复出很重要 全力争取好排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明天下午,上港队将在客场挑战延边富德。对于上港而言,最大的好消息就是主帅博阿斯、球员胡尔克和武磊的解禁复出。不过延边也签下两名外援充实阵容。明天的比赛还是存在一定的变数。

  赛前发布会博阿斯和颜骏凌一起出席。博阿斯表示:“明天的比赛会很困难,但我们会努力实现目标,我们知道明天天气炎热同时也有很多困难,我们会做好准备。”

  谈到阵容的调整,博阿斯表示:“武磊和胡尔克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停赛2场,明天他们复出了,作为射手他们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同时我们还有奥斯卡也是助攻很多的球员,他仍处在停赛期,关于首发我们会根据训练情况来派出阵容。关于胡尔克和武磊,他们是我们非常有实力的球员。”

  上轮联赛上港堪称脆败,有记者问博阿斯如何对队员进行心理调整?博阿斯表示:“事实上没有做太多心理上的辅导工作,上一轮我们四名非常重要的主力球员缺阵,在这种情况下其实不需要做太多的心理调整,对我们来说,接下去要做的就是踢出好的水平,让球队保有竞争力,接下去的联赛非常困难,但我们要去尽全力争取好的排名。”(搜狐体育 裴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4/n501315531.shtml report 855 明天下午,上港队将在客场挑战延边富德。对于上港而言,最大的好消息就是主帅博阿斯、球员胡尔克和武磊的解禁复出。不过延边也签下两名外援充实阵容。明天的比赛还是存在一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