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7轮 > 延边富德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朴泰夏:延边与上港不在1个档次 新援出场还未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明天下午,上港队将在客场挑战延边富德。对于上港而言,最大的好消息就是主帅博阿斯、球员胡尔克和武磊的解禁复出。对于延边而言,刚刚签下的两名外援黄一秀和拉玛令人期待。

  “从实力对比,我们和上港就不在一个档次上,对手实力明显超过我们,是个难缠的对手,但我们主场作战,肯定不会退缩,一定会全力以赴打好明天的比赛”,赛前发布会上,主教练朴泰夏表示:“虽然对手实力强劲,但我们在自己的主场肯定不会退缩”。

  对于两名新外援是否会登场的问题,朴泰夏表示:“两人已经跟随球队训练两天,整体状态也不错,与球队的融合也完成得不错。不过明天上一个还是上两个,现在还没有定下来。”

  赛前发布会朴泰夏和U23的小将李龙一起出席,对于李龙的表现,朴泰夏也给予了比较高的评价。“他是非常聪明的队员,是球队的未来之星,现在多给他比赛机会,也符合俱乐部培养年轻球员的思路。当然,U23的球员还需要增长比赛经验,尤其是中超的对抗和比赛节奏,需要年轻球员进一步去适应。”(搜狐体育 裴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4/n501315887.shtml report 830 明天下午,上港队将在客场挑战延边富德。对于上港而言,最大的好消息就是主帅博阿斯、球员胡尔克和武磊的解禁复出。对于延边而言,刚刚签下的两名外援黄一秀和拉玛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