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7轮 > 北京国安VS恒丰智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另类“官宣显职业 球迷:信息公开接地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 手机看新闻
 


  距离7月14日24点的二次转会窗关闭已经进入倒计时,北京中赫国安俱乐部官方宣布了一条让球迷略感失望的消息,坎普尔来不了了。在别家俱乐部官宣新球员加盟的大背景下,北京中赫国安俱乐部的这个举动看似反常,但却充分体现了俱乐部方面的职业,让信息公开、透明,给球迷一个交待,这样的做法无疑值得我们点赞。

  近段时间,北京中赫俱乐部方面与勒沃库森的坎普尔之间的交易谈判一直是媒体报道的焦点,国安拥趸也热盼这位实力派球员能给披上北京中赫国安的战袍为自己支持的球队出战,不过俱乐部在周五傍晚对外宣布坎普尔来不了了,并且对于此次引援的具体过程进行了公开,这样的举动在中超俱乐部方面是史无前例的。

  一份官宣公告带来的或许是一条让球迷现在失望的消息,但这样的做法却可以看出北京中赫俱乐部方面正在朝着更加职业化的方向迈出了一大步。转会交易谈崩的事情在当今足坛层出不穷,俱乐部方面“捂着”不说也无可厚非,不过北京国安出于对媒体和球迷关心的角度考虑发布公告,交待整个事情的来龙去脉,至少让球迷们了解此次引援失败的背景。与其让无良媒体揣测猜来猜去搞得不实流言满天飞,倒不如这样接地气放下身段“告诉”外界转会失败的过程。

  众所周知,本次转会窗受到了中国足协实施新政的影响,截止13日晚,16家中超俱乐部的二次转会引援金额仅有1400万欧元左右,只有去年同期的十分之一。北京中赫国安先租后买的引进方式也是多家中超俱乐部在新政实施下普遍采取的转会方式,只不过比较遗憾的因为支付方式出现突然变故让这次原本令人期待的转会泡汤。

  北京中赫国安一直以来都是一家有抱负和有雄心的俱乐部,正如公告中所言,“我们依然会前瞻性的做好球队建设规划,随时根据球队的需要科学合理的引进高水平的、符合球队要求的国内外球员,来保证球队的成绩。最后再次感谢我们的球迷和媒体对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的支持和关心!相信该来的总会来,大家一起加油吧!”

  也有不少球迷在看到国安队宣布坎普尔无缘后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梁浩白杨: 官方微博出来说一下也挺好!国安队加油!!@大眀明CR7: 这俱乐部真让人尊重,来不来都得跟球迷有个交代,这是拿球迷当回事![赞][赞][赞]@这尼玛国安今年还得争第三: 不来就不来,这套班底照样能踢出好看比赛,工体明天见!@zico43ver: 蛮好 来了也不知道换谁 水平也就那样。@英雄绽放: 没来挺好,劳民伤财,这次公告比以前强多少,不能一口一个胖子,施爷先带半年来着看,到年底再补强,这才是正途,我看国安现在办事有礼有面,靠谱!相信,这么下去会有光明的未来!(卓奥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4/n501320170.shtml report 1489 距离7月14日24点的二次转会窗关闭已经进入倒计时,北京中赫国安俱乐部官方宣布了一条让球迷略感失望的消息,坎普尔来不了了。在别家俱乐部官宣新球员加盟的大背景下,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