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乒乓球 > 业余乒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少年感受国球文化 乒乓文化巡展走进传统校赛事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7月13-18日,每年一届的全国体育传统项目乒乓球比赛在江西九江体育中心正式开打,而本次比赛也是乒乓文化巡展向从事乒乓项目的青少年普及国球文化、传递乒乓精神的重要一站。

 


  在场馆的运动员出入口,“文化自信 国球展示”2017全国乒乓文化巡展九江站正式开启。巡展现场吸引了参赛运动员和家长们的驻足观看,大家被展柜里珍贵的藏品吸引着,特别是一双张继科的球鞋。这双鞋是他参加2014年世界杯时穿过的球鞋,不仅有他的亲笔签名,在鞋的后面还有独特的设计。左脚的三个五角星代表他已经拿过一次大满贯,而右脚的一个五角星和两个问号代表他距离第二个大满贯还差一次世界杯和奥运会。除了这个最具人气的展品,张怡宁的球拍、马琳的球衣也成为大家谈论的焦点。

 


  互动展区更是成为乒乓少年们展示技能的舞台,这些平时看起来困难重重的游戏规则,对于他们似乎没有难度,大家比赛之余都会来乒乓巡展的游戏区一较高下。天津七二九体育器材销售有限公司、李宁(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为参与活动的运动员准备了精美的奖品,让大家学习乒乓、感受乒乓的同时也能留下一份纪念。

 


  本站乒乓文化巡展将跟随比赛日期进行,持续至18日结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4/n501325804.shtml report 1993 7月13-18日,每年一届的全国体育传统项目乒乓球比赛在江西九江体育中心正式开打,而本次比赛也是乒乓文化巡展向从事乒乓项目的青少年普及国球文化、传递乒乓精神的重
(责任编辑:郭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