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皮克已做最后决定:俄罗斯世界杯后我退出国家队

体育有你 阅读(0) 评论()

  在皮克眼中,上赛季C罗的表现如此出众,因此他赢得金球奖符合常理:“他赢得了欧冠和西甲,因此他是金球奖得主热门。”尽管如此,皮克清楚:“梅西被认为是历史上最优秀的球员,在他之后有别人。”

  《阿斯报》收录这段卡塔尔一家电视台对皮克的采访。这名球员也进行了自我批评:“我们没达到预期的高度。我们希望能赢得所有可能的荣誉,但有时候并不能如愿。新赛季,我们得更加努力。今年有几名新引援加盟,我们对此感到很激动。我们不知道上赛季究竟是怎么了,但不是哪名教练或哪名球员的原因,而是综合了所有的因素。有时候这与整个一年中训练多少、运气、伤病等有关。”

  当谈到劲敌皇马队长拉莫斯时,皮克表示:“当我们在国家队时,我们共同捍卫这件队服。我跟随西班牙国家队赢得了世界杯和欧洲杯。我们创造了历史,我将努力去赢得俄罗斯世界杯,但在辞职后我将退出国家队,这是我的最终决定。”

  关于未来的梦想,皮克表示:“我希望成为巴萨主席。”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有你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4/n501328751.shtml report 803 在皮克眼中,上赛季C罗的表现如此出众,因此他赢得金球奖符合常理:“他赢得了欧冠和西甲,因此他是金球奖得主热门。”尽管如此,皮克清楚:“梅西被认为是历史上最优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