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7轮 > 广州恒大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加特:恒大仍是中超最佳 低迷表现是不合理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文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徐文 7月14日 报道)北京时间7月14日,中超联赛第17轮比赛赛前发布会召开,广州恒大将在主场迎战山东鲁能,鲁能主帅马加特出席了新闻发布会,马加特表示:“恒大依然是联赛最好的球队。”

  谈到恒大这个球队,鲁能队主教练马加特首先表示:“我们对于恒大最近的问题不太了解,恒大前段时间低迷的表现,在我看来是不合理的。恒大连输两场,他们可能不了解这样的感觉,相比来说我们可能更了解。即使如此,在我看来我们面对的还是联赛中最好的球队。”

  鲁能在上一次交锋曾经战胜恒大,马加特说:“其实没有太多可以借鉴的东西,这两场失利的进程都不太一样。输给我们以后,他们一波10连胜,没有太多球队能做到这一点,所以球员可能会掉以轻心或者专注度下降。那场与权健的比赛和主场输给我们的比赛有些像,都是先1比0领先后,他们就以为能像往常一样把比赛控制到最后,踢得有些漫不经心,被对手利用这个漏洞逆转取胜。但明天我想他们在主场,肯定不会再犯这样的错误。”

  谈到陷入转会传闻的恒大外援保利尼奥,马加特也表示:“巴萨这样的球队对保利尼奥有兴趣,这是保利尼奥的荣誉,也是恒大的荣誉,因为这证明球员来到广州恒大不仅能保持状态,甚至还能提高,能引起这么著名的俱乐部的注意。所以明天我们在这里的任务非常艰巨,明天他们在主场一定想证明自己。我们希望创造最好的结果,但这并不简单。”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4/n501330405.shtml report 978 (搜狐体育徐文7月14日报道)北京时间7月14日,中超联赛第17轮比赛赛前发布会召开,广州恒大将在主场迎战山东鲁能,鲁能主帅马加特出席了新闻发布会,马加特表示: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