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7轮 > 广州恒大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帅:穆里奇目前无法登场 没必要过多提两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文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徐文 7月14日 报道)北京时间7月14日,中超联赛第17轮比赛赛前发布会召开,广州恒大将在主场迎战山东鲁能。恒大主帅斯科拉里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表示穆里奇还无法出场比赛。

  两连败的广州恒大回到主场作战,谈到球队目前的情况,斯科拉里说:“没有必要再过多提及此前的两连败,因为这也属于一支球队正常的起伏,一支球队一年里都会有一段时间有状态的起伏,现在球队这一周的准备训练很正常,我们通过训练和战术的改变一定会越来越好。”

  对于回归的穆里奇能否出场,斯科拉里坦言:“明天的比赛穆里奇还无法达到上场的身体条件,他周三下午才到广州,现在时差还没倒过来。”

  随后,谈到穆里奇重新归来还能发挥多少能量,斯科拉里则表示:“每一名球员,每一年都会有变化,不可能一直不变。穆里奇到队的时间还很短,速度上有了变化,但在位置上、意识上可能会做的更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4/n501332307.shtml report 777 (搜狐体育徐文7月14日报道)北京时间7月14日,中超联赛第17轮比赛赛前发布会召开,广州恒大将在主场迎战山东鲁能。恒大主帅斯科拉里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表示穆里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