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7轮 > 天津泰达VS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佩罗:特谢拉伤不重吴曦还不明确 平局较合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中超联赛第17轮一场保级大战今晚提前打响,天津亿利在占尽优势的情况下,最后时刻被江苏苏宁绝平,1比1战成平局。卡佩罗接手苏宁以后,依旧难求一胜。并且本场比赛苏宁损失了吴曦和特谢拉两名爱将。

  赛后卡佩罗认为比赛结果是比较合理的,“双方都有机会取得进球,在最后20-25分钟我们接管了比赛,最后的绝杀也就随之而来。”

  另外卡佩罗透露,特写拉伤势不重,但吴曦的伤势目前还不明确。“我们的队长在场上因为剧烈的冲撞导致受伤,特谢拉有点轻微的拉伤,我们不想让他冒风险在场上,所以将他调整下场。”

  对于最后的绝杀,卡佩罗显得非常激动,赛后他认为这场平局,让球队在心理上战胜了自己。“比赛结果非常重要,我们的体能也坚持到了最后,并取得进球。”

  有记者问卡佩罗,今天对方有多次机会没有进,球队能够取得平局,是不是运气原因?对此卡佩罗表示:“我们也获得了很多进球的机会没把握住,我们犯的错误对方也在犯,这就是足球。需要让球进入球网。”

  不过他也承认,球队的头球防守不好。“我们又是因为头球丢分,我们最近几场比赛的四个丢球都是因为头球。”(搜狐体育 裴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4/n501352315.shtml report 1100 泰达主场1-1苏宁曹阳头球破门激情庆祝中超联赛第17轮一场保级大战今晚提前打响,天津亿利在占尽优势的情况下,最后时刻被江苏苏宁绝平,1比1战成平局。卡佩罗接手苏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