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7轮 > 北京国安VS恒丰智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萨诺:希望带三分回贵阳 国安换帅后变化很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徐江 7月14日 报道)北京时间7月14日,中超联赛北京国安和贵州智诚赛前新闻发布会召开,贵州主帅曼萨诺出席了新闻发布会,重回北京,曼萨诺坦言希望能够拿着三分回到贵阳。

  谈到重新回到北京,曼萨诺说:“当时离开北京的时候我以为告别了中超,现在回到了工体,想起了在北京执教的两年,和球迷、和媒体的关系也很不错。明天的比赛对于两队都很重要,我们有不同的目标,国安要冲击亚冠,我们则需要保级。工体的主场让对手难以拿下,国安实力很强,球迷也很给力。联赛下半程开始,对手状态很不错,我们赢了辽宁对手也赢下了恒大,明天我们有信心踢好比赛,我当然希望拿着三分回贵阳。”

  当被问到国安在换帅后的变化,曼萨诺表示:“我看了上一轮国安与恒大的比赛没想到国安变化那么大,做评价很困难,因为我没有置身于球队中,看了录像,国安很强硬,让我想到了我在国安执教的时候,和我当时的徒弟何塞带队时变化很大。”

  再次谈到回到工体的感受,曼萨诺说:“明天踏进球场会回想起以前的比赛,这些都不会忘记。但是无论如何,裁判哨响之后,要展现自己的职业性,要以赢球为目的,但是比赛前和结束后,会有一些执教和生活的回忆伴随。”

  最后说到球队的两位新外援,曼萨诺表示:“他们是可以上场的,因为已经完成了注册。苏亚雷斯是中场后腰,技术很强硬,在西甲和欧洲都有自己的一席之地;卡斯特罗是长期在西甲,他来自皇家贝蒂斯,是他们的最佳射手。虽然他们都想要上场赢下比赛,但是我还会做最后的判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4/n501356374.shtml report 670 (搜狐体育徐江7月14日报道)北京时间7月14日,中超联赛北京国安和贵州智诚赛前新闻发布会召开,贵州主帅曼萨诺出席了新闻发布会,重回北京,曼萨诺坦言希望能够拿着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