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亚足联把中超当提款机,足协何时为球队保驾护航?

股茶社吧体育 阅读(0) 评论()

  广州恒大和上海上港又被亚足联罚款了,恒大因为延迟比赛罚款2500美元,上港因为无关人员擅自闯入场地罚款1000美元,值得注意的是,亚足联频频处罚中超球队不是偶然,中超联赛风声水起,亚足联也要过来分一杯羹的节奏。

  喜欢足球的朋友都清楚,亚足联被西亚国家和韩国牢牢把控,导致一些不公平的现象发生,就如本赛季韩国球队爆打日本球队,结果双方都被处罚,日本球员躲避殴打也被处罚的现象也是亚足联一大奇观!

  中国足协在国内一手遮天,但是在亚足联并没有地位,这是需要足协反思的,足协的本质是服务中国足球,而不是为中国足球的崛起拖后腿,中超球队被罚多次,罚款,禁赛,空场等等,如果能够公关到位,有些处罚并不会如此严重!

  笔者并不是吐槽足协,而是希望足协为中超球队保驾护航,很多细节俱乐部做法欠妥当,足协应该及时提醒,并且适当的公关亚足联,而不是俱乐部被罚认栽,足协拍拍手事不关己高高挂起,或者公关工作还得俱乐部自己负责,那么,笔者想问,足协是干什么的?

  希望由此提醒,足协醒目点,尽管足协并不会改变什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4/n501356992.shtml report 848 广州恒大和上海上港又被亚足联罚款了,恒大因为延迟比赛罚款2500美元,上港因为无关人员擅自闯入场地罚款1000美元,值得注意的是,亚足联频频处罚中超球队不是偶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