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曼城5000万英镑签下沃克,成为足坛最贵后卫!

非离谱 阅读(0) 评论()

  众所周知,曼城今夏的一大任务就是寻找右后卫,在失去萨巴莱塔、萨尼亚两大边卫后,球队目前替补席上居然找不出一个正统的右后卫。

  前期瓜迪奥拉向曾经的部下阿尔维斯发出邀请,结果巴西国脚也很爽快地与尤文图斯解约,然后高高兴兴地加盟了巴黎圣日尔曼……

  到嘴的鸭子飞了,市场上的选择也越来越少,把瓜帅急得哟,光头都快挠破了!关注【非离谱】,了解更多精彩体育资讯!

  在此情况下,必须当机立断!球队之前的备选是热刺队的凯尔-沃克,于是曼城高层在瓜帅的授意下,砸下5000万英镑,用持平世界足球最贵后卫的价格(大卫-鲁伊斯转会巴黎)拿下了这位英格兰国脚。沃克将身披2号球衣,为曼城效力5年。

  对于这位效力球队8年的“老臣”的离开,托特纳姆热刺也通过推特发声,感谢沃克为球队多年的贡献,并且祝福他能在新的球队有着更好的发挥与美好的将来。

  纵观这笔交易,上赛季联赛亚军的主力后卫转投季军球队,前者得到了足够的资金引援,后者则获得了未来多年的右路保障,新赛季的英超将由此变得更加精彩!

sports.sohu.com true 非离谱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4/n501358539.shtml report 1407 众所周知,曼城今夏的一大任务就是寻找右后卫,在失去萨巴莱塔、萨尼亚两大边卫后,球队目前替补席上居然找不出一个正统的右后卫。前期瓜迪奥拉向曾经的部下阿尔维斯发出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