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NBA西部人满为患,海沃德却来到了东部的凯尔特人

精彩领域 阅读(0) 评论()

  据多名记者报道,海沃德方面最早将热火排除在外,随后在爵士和凯尔特人之间考虑,最终选择了加盟波士顿。

  海沃德表示,自己和大学恩师、现凯尔特人主帅布拉德-史蒂文斯还有一个未完成的任务——赢得冠军。

  2009-10赛季,大二的海沃德当选分区年度最佳球员、西部赛区最杰出球员,帮助巴特勒大学打进NCAA决赛。在决赛中,海沃德得到全队最高的12分和8篮板,但他们以59-61惜败于杜克大学。

  海沃德上赛季为爵士出场73场,场均能得到21.9分5.4篮板和3.5助攻。

  本人将近20年的爵士球迷.这支球队只要认准了的核心除非自己想走.否则球队是不会随意放走的..但是盐湖城城市太小.民风也淳朴.想要留住巨星很难得.加上老板米勒的去世和老帅斯隆的退休.爵士虽然铁血风格依然在.但是终究敌不过联盟发展潮流的冲击.海沃德走了.祝他好运.相信爵士还会挖到科沃德.詹沃德.库沃德。

  就是这一号球员,球队给你机会把你培养成球星,当你成为自由球员后,球队不是不能理解你离开,但起码你要为球队留下些什么,让球队不至于人财两空,就好比你爸妈把你养大了,有富豪认你做干儿子,你头也不回的就走了,良心何在?重感情、重义气的才能理解,才会顶。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5/n501389324.shtml report 1443 据多名记者报道,海沃德方面最早将热火排除在外,随后在爵士和凯尔特人之间考虑,最终选择了加盟波士顿。海沃德表示,自己和大学恩师、现凯尔特人主帅布拉德-史蒂文斯还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