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格兰公开赛李昊桐141杆晋级 吴阿顺再遭淘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15日,英国公开赛前最后一项欧巡赛——苏格兰公开赛结束了第二轮,“中国一哥”李昊桐凭借着第二轮4小鸟球、71杆的出色发挥,以总成绩141杆,低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顺利拿到了苏格兰公开赛的决赛门票,可惜另外一位中国名将吴阿顺则是距离晋级线-1杆的成绩还有4杆的差距,无缘决赛圈被淘汰。

  李昊桐第一轮打出了低于标准杆70杆的成绩,只要第二轮的成绩能保持平标准杆72杆这个顺平线上,他就可以稳稳跻身决赛圈。第二轮,“中国一哥”从第一洞开始挥杆,可惜第一洞就遭遇了柏忌。

  迅速调整之后,李昊桐接连收获了4个小鸟球,尽管第13洞和第18洞又是两次柏忌,不过李昊桐最终还是将第二轮的成绩控制在71杆,低于标准杆1杆。这样,李昊桐的总成绩是141杆,低于标准杆3杆,并列第20位,顺利晋级决赛圈。

  吴阿顺也是从第一个洞开始出发,而且这位福建名将的开局也非常出色,第一洞就收获了一个小鸟球,尽管他在第4洞遭遇了柏忌,可是紧接着的第5洞再次收获小鸟球成功补救。

  之后的比赛,吴阿顺又先后两次射落小鸟球,而且他距离-1的晋级线越来越近了。可惜天有不测风云,从第13洞开始,吴阿顺没有再收获小鸟球,反而是柏忌降临,更倒霉的是第17洞,他出现了一次双柏忌,这也直接宣判他与决赛圈无缘。

  总成绩147杆,高于标准杆3杆,吴阿顺无缘苏格兰公开赛决赛圈,这已经是吴阿顺进入2017年以来的近13站比赛中第8次无缘决赛圈,而且自从BMW国际公开赛和法国公开赛以来,这位福建名将就一直与欧巡赛决赛圈无缘。

  总成绩榜上并列第一位的分别是英格兰球手卡勒姆-辛克温,爱尔兰球手帕德莱格-哈灵顿和德国球手亚历山大-耐普,他们三人的成绩是135杆,低于标准杆9杆。

  其中,亚历山大-耐普第二轮曾在第13洞抓下了老鹰球,另外还有7小鸟球入账,成绩是65杆,低于标准杆7杆;哈灵顿第二轮只有4小鸟,收获了68杆;辛克温6小鸟,两柏忌,同样是68杆。

  现世界排名第4位的罗伊-麦克罗伊继第一轮打出74杆,高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之后,他在第二轮的表现稍好了一些,收获了3个小鸟球,可惜第13洞的双柏忌还是拉低了成绩。最终,他以71杆结束第二轮,总成绩方面则是145杆,高于标准杆1杆,无缘决赛圈。

  (胡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5/n501399590.shtml report 1032 北京时间7月15日,英国公开赛前最后一项欧巡赛——苏格兰公开赛结束了第二轮,“中国一哥”李昊桐凭借着第二轮4小鸟球、71杆的出色发挥,以总成绩141杆,低于标准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