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特朗普出席美国女子公开赛 致部分球员比赛延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15日,正在举行的高尔夫球大满贯赛事美国女子公开赛,迎来了历史上的第一次总统访问。

  当地时间7月14日是巴黎的巴士底日(法国国庆日),就在这个具有特殊意义的日子里,美国新任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在当地时间下午3点40分左右进入他的特朗普国家高尔夫俱乐部。

  当时唐纳德-特朗普乘车跟随车队经过俱乐部,还从车窗里对外面的群众挥手致意。

  不过他的到来也给正在进行的美国女子公开赛带来了一些麻烦,导致从9号洞到10号洞、从18号洞转向1号洞的球员们不得不推迟出发。

  唐纳德-特朗普的到来显然别有深意,此前,USGA因为把女子高尔夫球最重要的赛事之一安排在了特朗普球场举办而备受批评。

  此前历史上,USGA的活动只迎来过两位美国总统出席,都是在美国公开赛上,分别是1921年的沃伦-盖玛利尔-哈丁,以及1997年的比尔-克林顿。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5/n501400166.shtml report 800  北京时间7月15日,正在举行的高尔夫球大满贯赛事美国女子公开赛,迎来了历史上的第一次总统访问。当地时间7月14日是巴黎的巴士底日(法国国庆日),就在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