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7轮 > 广州恒大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保利尼奥战鲁能仍将首发 塔神火热考验恒大防线

来源:南都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本赛季恒大在联赛里只输了3场球,在前两轮的连败之前,唯一输掉的比赛就是客场输给山东鲁能。今晚回到主场,恒大务必用一场胜利完成对鲁能的“复仇”,从而走出低谷,这应该是能想到的剧情。否则,恒大就真的不再是那支恒大了。

  J马撤销了联赛报名,穆里奇补上,但穆里奇今天还无法进入比赛名单,他应该会来球场跟球迷见个面,然后现场看看他的主队现在是怎么踢球的。两连败之后,许家印特意给球队开了会,打了一番“鸡血”,球队在士气上肯定重振旗鼓了。一支较真的恒大肯定会让对手忌惮,尽管队长郑智还处在停赛期。恒大会想尽一切办法来赢这场球,只求结果。

  赛前发布会上,刚过30岁生日的黄博文语气非常轻松:“我觉得我们没问题,球队一直在恢复。这些年来我们拿到这么多冠军,有起伏很正常。前面的比赛已经过去了,关键要看下一场,最重要的永远是下一场,我们希望全力以赴拿下对手。”斯科拉里则直言:“没有必要再过多提及此前的两连败。”

  反倒是恒大的两连败让鲁能主帅马加特更为担忧,因为他知道一支强队不可能任由自己三连败。马加特认为之前恒大的十连胜导致球队专注度下降,最近两场踢得有些漫不经心。“我想他们在主场肯定不会再犯这样的错误了。”马加特说。

  保利尼奥的巴萨梦,看起来很难圆了。此前外面有传闻称保利尼奥因为加盟巴萨的梦想受挫,而在训练中有抵触情绪,对比赛也不期待。但恒大方面辟谣称保利尼奥这几天训练非常专注,如无意外今晚还是会首发出战。

  曾执教过顶级豪门拜仁的马加特认为:“像巴萨这样的球队对保利尼奥有兴趣,这是保利尼奥的荣誉,也是恒大的荣誉。”不过对恒大来说,真正荣耀是冠军,他们需要保利尼奥留下来一如既往地发挥作用,而不是把他卖到巴萨为恒大徒增虚名。

  鲁能最近状态只能说一般,近5轮2胜2平1负,不过前锋塔尔德利状态正佳,这是此前两场比赛丢了6球的恒大防线需要特别注意的。

  南都记者 丰臻

sports.sohu.com true 南都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5/n501433871.shtml report 857 本赛季恒大在联赛里只输了3场球,在前两轮的连败之前,唯一输掉的比赛就是客场输给山东鲁能。今晚回到主场,恒大务必用一场胜利完成对鲁能的“复仇”,从而走出低谷,这应
(责任编辑:刘淼尧 US01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