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是的!回来的鸡爷必定继续书写传奇

球智库 阅读(0) 评论()

回来的鸡爷必定继续书写传奇

虽然消息已经公布多天,但难掩广州恒大球迷这一刻的激动,鸡爷穆里奇回归了广州恒大,他与刘总的约定兑现了。而穆里奇也在三年后回归了广州恒大,这一位广州恒大第一位外援,在广州恒大几年时间内他书写了自己的传奇。虽然别去三年,但他却总不忘记这里,他也回来到这里,继续将传奇二字书写。

不过为了回来,穆里奇亲自与前东家解约,而且还亲支付违约金,他什么也不要求,只是广州恒大需要他,他必定义无反顾地回到这个梦幻的地方,当年他与孔卡、爱神组成的三叉戟可谓是横扫亚洲赛场,作为第一个外援的他,在广州恒大几年时间内从来没有丢下自己的位置,在前场拥有这样的球员,广州恒大的进攻变得形如了流水,而他也在高光之中达到了自己职业生涯的巅峰。

回来的鸡爷必定继续书写传奇

2010年的中甲,当穆里奇登上赛场首秀时候,我们期待的目光变为惊人的眼神,猎豹一样的速度,娴熟的技巧,一举就已经大四喜,而且极其高光的他在剩下的14场比赛中打进了13个进球帮助球队杀进中超联赛。最高光莫过于2013年的亚冠,他13个亚冠里程碑的进球拿到了当年的亚冠冠军加最佳射手还有亚冠MVP,这一切足以证明他是传奇,不过令人遗憾的是14年的他选择了离队远赴西亚。

不过传奇总会继续书写,当广州恒大需要他的时候,他义无反顾的回归恒大继续为这一支熟悉的球队效力,3年前他在广州恒大取得巨大成就,或许我们认为他早已失去当年风姿,但我依然相信,这一位当年在这里叱咤风云的鸡爷,必定继续燃起雄火,依然相信回归的鸡爷会在这里继续书写传奇!

sports.sohu.com true 球智库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5/n501438704.shtml report 1381 回来的鸡爷必定继续书写传奇虽然消息已经公布多天,但难掩广州恒大球迷这一刻的激动,鸡爷穆里奇回归了广州恒大,他与刘总的约定兑现了。而穆里奇也在三年后回归了广州恒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