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世界 > 台球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组收官罗弘昊献三破百 中国军团全员晋级32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中国台球协会官方网站
  • 手机看新闻
 


  中国台球协会官网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2017巨星在线U21和U18世界斯诺克锦标赛U21级别的男女子小组赛将结束全部的争夺,并且在晚间7点整开启男子32进16的较量。在今天13点开打的比赛中,9号球桌中国选手罗弘昊和来自中国香港的谭润峰遭遇,比赛结果无关淘汰,只是决定谁可以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

  谭润峰实力不俗,在先前的两场小组赛中先后4-1战胜新西兰的Ryan King和4-0横扫北爱尔兰的Fergal Quinn,并在第一场比赛的第五局贡献一杆131分,显示了良好的单杆得分能力。可是今天面对中国青少年斯诺克系列赛排名榜首的罗弘昊,香港小将整场完全被压制,四局比赛一共只拿到36分。而前者“147先生”罗弘昊火力全开手感滚烫:今日比赛首局单杆122分强势零封对手,第二局单杆再轰133分让对手沦为看客,第三局就势再取单杆109分,谭润峰只能无奈的苦笑和摇头。最后没有意外的,罗弘昊三个4-0小组赛完美收官晋级32强。

  对于今天下午连续取得三杆破百,如此火热的手感是怎么调整的,赛后罗弘昊对记者说:“因为之前的两场小组赛都4-0取胜,所以会有一定的心理优势和自信。而今天的最后一场小组赛前已经确定出线,所以打得相对轻松一些,更放得开,这也许是能连续取得三杆破百的另一方面原因。”

 

  今天小组争一胜利后,稍后的晚间仍将进行32进16的单败淘汰赛阶段,对此小昊表示并不会存在体力问题,因为七局四胜制相对会轻松一些,而今天的比赛很早的打完对节省体力也有好处。当记者问到对于这届比赛的成绩预期时,罗弘昊毫不犹豫地说:“冠军。”,并补充道:“既然在这里,就是一定要拿冠军的。”

  在上午稍早结束的比赛中,李振4-0战胜芬兰选手Eelis Paavilainen,这样中国8名参赛选手已经全员实现出线,声势浩大地占据32强的1/4阵地。 今晚7点整,16强争夺即将吹响号角,祝愿占据主场优势的中国军团继续高歌猛进,为观众带来精彩的斯诺克比赛。(Alex先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5/n501510804.shtml report 1612 中国台球协会官网讯北京时间7月14日,2017巨星在线U21和U18世界斯诺克锦标赛U21级别的男女子小组赛将结束全部的争夺,并且在晚间7点整开启男子32进16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