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约翰迪尔精英赛斯坦福明星领跑 卫冕冠军遭淘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15日,总奖金额高达560万美元的高尔夫球美巡赛事约翰-迪尔精英赛,在美国伊利诺伊州希尔维斯的TPC鹿跑进入到了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帕特里克-罗杰斯在当地时间星期五的比赛当中打出了64杆低于标准杆7杆,以2杆的优势领跑积分榜。

  在第二轮的比赛当中,帕特里克-罗杰斯抓住了8只小鸟球,与此同时吞下了一杆柏忌,他的总成绩是129杆低于标准杆13杆。在前9洞当中的7个洞里,他就抓住了5只小鸟球,在四杆洞9号洞吞下了一个柏忌作结。

  “持续抓住小鸟球,保持前进,这是很好的事情。目前的情况还不明朗,但是我知道低于标准杆13杆的成绩不会赢得高尔夫球赛。所以,在接下来的两轮中我必须保持一样的心态。”帕特里克-罗杰斯表示。

  在打出65杆之后,布莱森-德尚博排名第二位。

  2012年赛会冠军、当地最受欢迎的扎克-约翰逊打出67杆,与第一轮的并列领先者查尔斯-霍维尔三世的总成绩都是低于标准杆10杆,后者第一轮打出了63杆,第二轮打出了69杆。

  打出63杆的凯文-特维、打出64杆的切斯翰-哈德利、打出68杆的乍得-坎贝尔,以及打出64杆的J.J.亨利的总成绩都是低于标准杆9杆。

  凯文-特维在10个洞当中抓住了9只小鸟球,打出了一天当中最好的一轮比赛。

  帕特里克-罗杰斯,这位25岁的斯坦福前明星,遵循了许多球员曾经征服TPC鹿跑的方式,他拿下了所有可以拿下的小鸟球,并且最大限度地避免了失误。

  “我把一个很好的一轮放在了一起,打得非常有控制。”帕特里克-罗杰斯表示,“我打出来了一些漂亮的推杆,而且非常有耐心。”

  两届美国大师赛冠军巴巴-沃森打出了70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3杆取得了晋级,戴维斯-拉夫三世打出了68杆,与三届赛会冠军、打出67杆的史蒂文-史崔克都是总成绩低于标准杆2杆,取得了晋级。

  卫冕冠军瑞恩-摩尔打出了71杆,两轮比赛之后总成绩高于标准杆3杆,无缘晋级。此前的五个星期,他因为肩膀受伤都没有能够参加比赛。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5/n501528883.shtml report 943 北京时间7月15日,总奖金额高达560万美元的高尔夫球美巡赛事约翰-迪尔精英赛,在美国伊利诺伊州希尔维斯的TPC鹿跑进入到了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帕特里克-罗杰斯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