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5日NBA:泡椒曝杜威二少和好 名嘴看好76人崛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15日,NBA进入休赛期,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详细内容:

  泡椒曝杜威二少和好

  今天早些时候,雷霆球星保罗-乔治在接受采访时称,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和凯文-杜兰特已经重归于好了,“他(杜兰特)和威斯布鲁克之间发生过的事情是他们的事情……但是,他们是朋友了,他们又重归于好了。”乔治说道。今夏,乔治刚刚通过交易加盟雷霆,有线报称,他之所以选择雷霆,也是因为杜兰特的推荐。2016-17赛季常规赛,乔治为步行者出场75次,场均能打35.9分钟,得到23.7分6.6篮板3.3助攻1.6抢断。

  巴克利看好76人回季后赛

  名人堂成员、76人队名宿查尔斯-巴克利在今天早些时候接受采访时表示,新赛季76人可以进入季后赛,“今年76人肯定可以进入季后赛……如果乔尔-恩比德和本-西蒙斯都能保持健康的话,他们肯定可以打入季后赛……过去几年的伤病,确实给他们带来了很多困难。但现在,他们有了马克-富尔茨和JJ-雷迪克,板凳上也有一些不错的球员,上赛季的达里奥-萨里奇也打得非常好。”

  森林狼补强盯上黑豆

  来自美国篮球名记迈克尔-斯科托的报道,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在今夏引进了多位强援之后,森林狼仍有意继续补强控卫和侧翼等位置。据悉,森林狼有意的球员包括阿隆-布鲁克斯、安东尼-莫罗、阿兰-安德森等。布鲁克斯曾是著名的火箭旧将,今年,他已经32岁了。上赛季,布鲁克斯效力于步行者,场均能打13.8分钟,得到5分1.9次助攻。莫罗上赛季曾在雷霆和公牛两支球队效力,安德森上赛季则效力于快船。

  步行者裁掉锋线小将

  来自ESPN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据消息人士透露,步行者已经裁掉了前锋乔治-尼昂。尼昂现年24岁,身高2米01,司职小前锋,是步行者在2016年选秀大会第50顺位选中的新星。上赛季,在步行者,尼昂没有获得太多机会,他场均能打4.1分钟,仅得到0.9分0.7篮板。此前,尼昂代表步行者参加了今年的奥兰多场夏季联赛,但期间,他不慎左膝受伤,就此报销。

  公牛认领湖人弃将

  来自美国篮球名记夏姆斯-卡拉尼亚的报道,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公牛已认领了后卫大卫-努瓦巴。原本,努瓦巴一直在发展联盟效力。但今年2月28日,湖人连续与他签下了两份十天短合同。依靠积极的表现,在短合同到期后,努瓦巴又和湖人签订一纸长约。不过在两天前,湖人官方宣布裁掉努瓦巴。2016-17赛季,努瓦巴共为湖人出场20次,场均能打19.9分钟,得到6分3.2篮板。

  猛龙裁掉汉密尔顿

  今天早些时候,多伦多猛龙官方宣布,他们已经正式裁掉了前锋贾斯汀-汉密尔顿。据此前的报道,汉密尔顿是在一笔猛龙与篮网的交易中,被从布鲁克林换去多伦多的。在这笔交易中,篮网获得了德马雷-卡罗尔、2018年的首轮签(乐透保护)和2018年的2轮签。只是,猛龙做这笔交易,唯一的目的是清理薪金空间,他们对于汉密尔顿并不感兴趣。目前,汉密尔顿的合同还有2年,总价值600万美元。2016-17赛季常规赛,汉密尔顿场均出战18.4分钟,可以拿到6.9分4.1篮板。(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5/n501565469.shtml report 1584 北京时间7月15日,NBA进入休赛期,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以下是详细内容:泡椒曝杜威二少和好今天早些时候,雷霆球星保罗-乔治在接受采访时称,拉塞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