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红单足球推荐,巴甲:科林蒂安V巴拉纳竞技

麦克看球 阅读(0) 评论()

  巴甲 科林蒂安V巴拉纳竞技

  实力战意:科林蒂安是巴甲传统劲旅豪门,巴拉纳竞技只能算是巴甲中游球队,实力上,科林蒂安远远强于巴拉纳竞技。本轮是一场正常联赛,两队无太对恩怨,且近期除联赛外无其它重大赛事,主队需要维持领头羊地位,客队希望拿分赛季末保级,两队战意没有问题,更是一场实力对比战。

  近战状态分析:科林蒂安目前状态可以说是好到爆,联赛五连胜,对手不乏巴甲豪门格雷米奥、帕尔梅拉斯、博塔弗拉,球队最优异的是目前巴甲最好的防守,近7轮联赛零封对手,进攻方面科林蒂安也发挥的非常不错;巴拉纳竞技目前状态一般,球队近几轮比赛也是连续的输球和平局,未尝一胜,球队防守一般,但进攻能力却是巴甲中下游。伤停方面,科林蒂安的唯尔森、奥古斯托和达尼洛因伤本轮无法出战,阿拉纳和罗德里吉呢本轮伤停;巴拉纳竞技,中场阿尔贝特上周离队,吉列尔梅和罗塞托本轮伤缺,从两队伤病名单上看,伤病均非球队绝对大腿主力,对两队备战影响不大。

  盘口及红单点评:从基本面看,科林蒂安实力强大、主场作战外加主场统治性的战绩,本场赢球问题不大,欧赔的主胜低赔外加亚盘开出的一球盘,也是对于主队极大的支持,本场可以大胆看好主队取胜。

  竞彩推荐:主胜

  亚盘推荐:主让一球盘 科林蒂安赢盘

  关注微信公众号「 红单足球 」,获取更多推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5/n501594865.shtml report 1758 巴甲科林蒂安V巴拉纳竞技实力战意:科林蒂安是巴甲传统劲旅豪门,巴拉纳竞技只能算是巴甲中游球队,实力上,科林蒂安远远强于巴拉纳竞技。本轮是一场正常联赛,两队无太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