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红单足球推荐,中超:河北华夏VS重庆力帆

麦克看球 阅读(0) 评论()

  中超 河北华夏VS重庆力帆

  实力战意:实力对比上,由于河北背靠金主粑粑,大资金投入下大力挖走多名国脚内援外加拉维奇、热鸟等国际顶尖外援,整体实力上明显强于小资金运作的重庆力帆。战意上,河北华夏球员补强,引入智利名帅佩莱格里尼,本赛季目前是进入亚冠圈,从目前联赛排名上,球队排名第三,虽然已经处于亚冠区域,但后面与中超强队山东鲁能、中超新贵天津权健差距不大,竞争对手的施压也使得球队没有任何松下余地,本场面对中超中游球队,华夏的目标是三分,球队战意很强。力帆中超中游球队,以目前球队的配置和实力,想要获取亚冠名额下赛季进入亚冠,对于球队来说可能性不大,本赛季力帆的目标极大可能是在绝对保级的基础上,尽量争取更好的积分排名,从目前球队的积分上看,球队本赛季保级问题不大,球队目前客场两连胜,近四战不败,对于球队来说是一个绝对满意的结果,本场是球队的连续第三场客战,连续客场对于球队体能消耗巨大(特别是主力球员),再加上本场比较即使输球对于球队近阶段并无太大影响,本场的力帆战意有待怀疑。

  近战状态:华夏近战3负1平,战绩糟糕,不过从状态上来说,输恒大是得势不得分,平鲁能两队势均力敌,输给建业只能是大意失荆州,状态只能说是一般般;力帆近战2胜2平,论状态,力帆绝对占据上风。对于华夏来说,本赛季的华夏基本是多点开花,而力帆方面球队黑大腿小摩托费尔南多近几场比赛算是迎来了一个小爆发,状态不错。本场华夏能防住小摩托也是赢球的关键,两队目前并无重要球员伤缺。

  盘口及点评:本场欧赔机构初盘开出华夏1.6的初赔低水,即赔在微调之间变化不大,对于华夏的支持力度很大。亚盘方面,虽然主队相对初盘在降盘(目前是半球一球盘),但主队水位下跌明显,有防止上盘打出降水的用意,华夏战意明显,且主场进攻和防守都非常给力,本场正路的可能性非常大,也看好华夏顺利打出。

  竞彩推荐:主胜

  亚盘推荐:主让一球盘 河北华夏赢盘 (博高水回报)

  关注微信公众号「 红单足球 」,获取更多推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5/n501594867.shtml report 1853 中超河北华夏VS重庆力帆实力战意:实力对比上,由于河北背靠金主粑粑,大资金投入下大力挖走多名国脚内援外加拉维奇、热鸟等国际顶尖外援,整体实力上明显强于小资金运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