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国足0:7惨败巴西队,这位国脚最应该脸红!

都一球样 阅读(0) 评论()

  郝海东一向敢言

  最近国际足联举办了世界元老比赛,每个国家队选出几个前国脚去参赛即可。中国元老队中不乏一些大腕,比如彭伟国、魏群等人,他们都是以前的国脚。可是中国元老队今天却以0:7的比分输给了巴西元老队!虽然巴西元老队中有里瓦尔多和卡洛斯这样的球员,但是大家都没想到国足会输的这么惨!

  不过有一位自我感觉良好的国脚肯定更加尴尬!

  中国元老队

  郝海东被球迷称为“郝大炮”,主要是他啥话都敢说。当年郝海东语出惊人,说如果他从小在皇马踢球,一定要比劳尔强!最近郝海东也因为批评广州恒大的全华班政策,而被球迷们质疑。不过比起郝海东之前对巴西队和卡洛斯的评价,他对恒大的质疑只能算是小巫见大巫!

  郝海东跟随国足参加了02年世界杯,当时在对巴西队的小组赛上,郝海东是国足的首发前锋。多年后郝海东说:“和巴西踢国足整体发挥还不错,面对卢西奥我不是照样过了他?赛后卡洛斯找我换球衣,回更衣室我就扔了,因为我没必要崇拜你。"

  世界杯上国足球员追着卡洛斯要球衣

  被郝海东如此瞧不上的巴西队和卡洛斯,当年踢了国足一个4:0。现在人家都老了,结果又赢了国足一个7:0!真不知道郝海东面对此情此景会不会感到脸红或难堪!

  不过当年换球衣那事好像并不是如郝海东说的那样。当时许多媒体报道,在国足输给巴西队赛后,许多国足球员拉着巴西队的球星要换球衣。吴承瑛甚至拽着卡福的球衣不松手!(下图)许多国脚为了人家的球衣都追到了更衣室!所以卡洛斯怎么可能主动找郝海东换球衣?

  卡福也很尴尬

  被誉为“亚洲第一中锋”的郝海东显然是高估了自己的段位。但就在08年奥运会上,在国足与巴西队赛后,又出现了国脚找人家要球衣的闹剧。不过那次巴西球员直接拒绝了国足队员!

  中国足球要想搞上去,必须要明白一个道理:足球是用脚踢的,不是用嘴说的。与其可怜兮兮的问人家要球衣,不如用实力让他们主动找我们换球衣!

  2010年世界杯上,朝鲜队虽然输给了巴西,但是赛后巴西球员纷纷给朝鲜球员竖起了大拇指。这才是国足的榜样啊!

  郝海东戏耍卡洛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5/n501653499.shtml report 2052 郝海东一向敢言最近国际足联举办了世界元老比赛,每个国家队选出几个前国脚去参赛即可。中国元老队中不乏一些大腕,比如彭伟国、魏群等人,他们都是以前的国脚。可是中国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