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恒大后悔卖埃尔克森,10场进8球要夺冠

  2017年中超联赛第17轮,延边富德主场迎战上海上港。上半场第8分钟,埃尔克森接武磊助攻松球,杀入禁区左脚推射远角得分。上半场上海上港1比0领先。

  下半场,武球王单刀赴会,轻松吊球入网,上港2:0。

  延边快速反击,第86分钟,延边扳回一球。斯蒂夫右路带球杀入禁区后将球横穿之小禁区内,黄一琇门前包抄捅射破门,2-1!

  最后一分钟,胡尔克压哨挑球入网,守门员呆了。

  之前在奥斯卡、胡尔克上场的情况下,埃尔克森并没有太多上场机会,现在联赛17轮,仅出场10次,但是就是这10次,埃尔克森打进8球。高光表现完全不逊于在恒大时期的三叉戟。

  如今,恒大连败,而且今晚要面对传统豪门鲁能,能否拿分还有疑问,保利尼奥存在出工不出力的风险,水货J马重返赛场遥遥无期,不知道回想当年卖出埃尔克森的时候,恒大是否为此后悔。

sports.sohu.com true 懂球女王说足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5/n501660795.shtml report 1144 2017年中超联赛第17轮,延边富德主场迎战上海上港。上半场第8分钟,埃尔克森接武磊助攻松球,杀入禁区左脚推射远角得分。上半场上海上港1比0领先。下半场,武球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