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7轮 > 广州恒大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黄博文助攻高拉特头球 恒大暂1-0鲁能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15日19点35分,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17轮一场焦点战役中,广州恒大坐镇主场天河体育中心迎战山东鲁能。经过上半场45分钟的较量,恒大凭借高拉特半场结束前的头球,暂时以1-0领先鲁能。

  上轮输球的恒大遭遇中超赛场上首次连败,由于上海上港上轮也同样意外输球,恒大侥幸的保留住了榜首的位置。恒大接下来将迎来赛程密集期,在首回合交锋中恒大曾经输给过本轮的对手鲁能。而此役恒大外援阿兰又因伤缺阵,此外队长郑智继续停赛。鲁能方面同样人员不整,两名边锋刘彬彬和吴兴涵因伤没有随队出征。鲁能上轮战胜天津泰达迎来近3轮首胜,本赛季首次交锋时取胜是中超历史上首次战胜恒大,那场打入制胜球的塔尔德利,目前依然延续着良好的状态,已在联赛中打入10球,仅次于扎哈维和高拉特。

  由于阿兰的缺阵、穆里奇还不适合比赛,金英权进入首发与冯潇霆搭档中卫。鲁能排出了4321的阵型,王彤伤愈复出与金敬道、姜嘉俊搭档3后腰。开场仅50秒,佩莱禁区外起脚远射,势大力沉,稍稍偏出。第3分钟,郑龙与高拉特在左侧禁区内完成撞墙式配合后,郑龙小禁区线上得球,吉尔抢先一脚解围,不过助理裁判示意郑龙越位在先。第12分钟,塔尔德利右路斜塞,蒿俊闵后插上底线附近倒三角回传,球被恒大后卫挡了一下,郑龙大脚解围时,球踢到了佩莱的背上,好在球没有奔球门而去,直接出了底线。

  第20分钟,鲁能防下恒大的一次角球发动快速反击,塔尔德利人球分过徐新后被后者拉倒,主裁判向徐新出示了一张黄牌。第22分钟,郑龙左路拿球直传,李学鹏传中造成门前险情,姜嘉俊抢在黄博文前将球破坏出来。第29分钟,塔尔德利斜塞,蒿俊闵一漏,佩莱回做,蒿俊闵迎球抽射,稍稍偏出。

  第34分钟,冯潇霆后场任意球快速发出,郜林得球禁区前晃开角度兜射,球被后卫挡了一下,王大雷没敢直接拿球,用胸部将球挡住。第36分钟,恒大率先做出换人,用于汉超换下了U23球员徐新。第40分钟,恒大左路传中,保利尼奥头球攻门,球打在吉尔收在胸前的手臂上。第41分钟,佩莱与金英权争顶中动作过大,吃到了一张黄牌。第43分钟,恒大左路角球开出,郜林抢点攻门,球被王大雷托出横梁。恒大连续获得角球。第45分钟,恒大左侧角球再次开出,前点的高拉特甩头攻门,王大雷虽然扑了一下,但是没能阻止皮球入网。高拉特打入个人第12球。半场结束恒大1-0领先鲁能。

  广州恒大首发阵容(4231):19-曾诚;35-李学鹏、28-金英权、6-冯潇霆、5-张琳芃;4-徐新(U23)(36’20-于汉超)、8-保利尼奥;27-郑龙、11-高拉特、16-黄博文;29-郜林;

  替补:32-刘殿座、3-梅方、15-张文钊、17-刘健、20-于汉超、25-邹正、38-温家宝(U23);

  山东鲁能首发阵容(4321):25-王大雷;5-郑铮、4-吉尔、35-戴琳、34-李海龙(U23);39-姜嘉俊、6-王彤、33-金敬道;9-塔尔德利、22-蒿俊闵;19-佩莱;

  替补:20-韩镕泽、2-李松益、13-张弛、16-周海滨、23-宋龙、29-成源、41-曹盛(U23)。

  主裁判:马力。

  黄牌:恒大:20’徐新;鲁能:41’佩莱。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5/n501677747.shtml report 1428 北京时间7月15日19点35分,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17轮一场焦点战役中,广州恒大坐镇主场天河体育中心迎战山东鲁能。经过上半场45分钟的较量,恒大凭借高拉特半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